close

今天去新光A8體驗品木宣言最新的活動「40分鐘彈力再生保濕體驗會」

因為是一系列完整的臉部肌膚保養

所以需要事先預約並且繳交預約金500元(可全額抵扣產品)

體驗完成後會有預約禮:薰衣草沐浴精100ml

 投影片1.JPG

 

到了約定時間來到A8品木宣言櫃位

櫃姐帶我來到鞋區最角落一個臨時搭建的活動區

↓↓(每片綠色的布簾都可以掀開~所以也更加重場地的不安全感)↓↓

 aaa.jpg

裡面是兩張像美容院一樣的躺床

木板牆上小小的展示櫃裡崁燈打在粉紅色小小瓶的人之初彈力再生霜

整體設計簡單而舒適

專櫃小姐沒有多說什麼開場白介紹詞之類的就開始一系列的保養體驗

首先從卸妝開始

卸眼唇-清潔溜溜眼唇卸妝露150ml/750元

投影片2.jpg 

先用三片化妝棉沾濕卸妝露,分別敷在兩隻眼睛及嘴唇上

一股品木宣言獨有的柑橘水果香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向來不喜歡花香氣味覺得太濃烈而刺鼻

而天然水果香氣就讓人有徜徉在大自然中的甜蜜感(很多品牌的水果香沒有天然感,是假水果香)

然後小姐很輕柔仔細的用棉花棒及化妝棉輕卸睫毛膏及眼皮

手法輕柔的卸眼服務讓我受寵若驚,平常我自己都是敷個十秒就很快速的上下擦拭

雖然都會卸兩次但最近發現我的眼皮有很明顯的色素沉澱,可見我從來沒有卸乾淨過我的眼睛

小姐的手法讓我見識到原來這個就叫做不拉扯到肌膚的卸眼法

但時間越來越久~越來越久

光一隻眼睛大概就花了7~8分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用的睫毛膏是B&C的防水睫毛膏所以那麼難卸

還是這種不會拉扯到眼周肌膚產生細紋的手法就是需要那麼長的時間跟細緻的動作

不過當時心中一直想的是40分鐘的體驗會該不會光卸我的眼睛就花了20分鐘吧!

(體驗會其實不應該化妝來現場,但要一個受老化困擾的28歲女子頂著素顏在明亮的信義區遊蕩,真的是很殘忍的挑戰)

卸妝-扭轉乾坤復活保濕潔顏乳(可卸妝) 150ml/850元

投影片4.jpg 

是用乳狀的卸妝產品,但因為之前連用了兩大罐TOMOKO推薦的卸妝乳

最近開始懷念卸妝油的質地跟方便性

對於這次的卸妝乳沒有太大的興趣

洗臉-一舉兩得潔面慕絲 150ml / 750元

投影片3.jpg 

一用到臉上清清涼涼的薄荷感就讓我猜出是這個商品

之前用過的感想是很容易搓出泡泡且泡泡很細緻

洗完臉以後臉不會緊繃且薄荷味會讓自己誤以為是桂綸鎂流的清新美人兒

我覺得是一款還蠻適合夏天的洗臉商品

去角質-執迷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 125ml / 1500元

投影片8.jpg  

拍彈的方式上了化妝水之後小姐說要先幫我去角質

基本上我很少在去角質

因為每次不管號稱多溫和的去角質

我十次有八次都會過敏長疹子

但不知道為什麼笨人就是有一個憨膽

想說專業有專業的判斷還是傻傻的讓小姐進行去角質

很有米狀顆粒感的去角質霜一抹開我就後悔了

整個像用砂紙磨臉的感覺只是多了淡淡的天然洗米水味

質地很不好推開整個是一種很粗魯的方式在跟肌膚摩擦

我正想要發聲阻止的時候小姐也正準備要洗掉

去角質的時間其實很短但可能是這次體驗中讓我留下最不好印象的一環

保濕面膜-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100ml / 850元

投影片5.jpg  

去完角質洗淨後敷上一層保濕面膜

眼睛也有用化妝水濕敷

我不確定小姐這段時間是離開還是就坐在旁邊

因為她只說讓我先休息一下然後就再也沒有發出聲音

這安靜的時刻才讓我聽到其實活動棚架裡有音響淡淡的放出像SPA優雅輕柔的蟲鳴鳥叫音樂聲

但因為棚架外鞋區顧客的嬉鬧聲跟腳步聲太明顯根本不可能是一個放鬆的空間

還有聽到小孩說"媽媽,這裡面是什麼啊?"感覺會一個箭步上前掀開簾幕讓我無地自容

就像有一些小孩會在公共場所鑽進媽媽的裙底或拉下媽媽的內衣之類的糗事

天啊!這裡真是一個讓人產生極度不安全感的場合

除了內心的恐懼之外,這十分鐘我還有另一個煎熬就是臉上的灼熱感

剛剛去完角質以後我的臉整個大發燙,我懷疑我的臉當時是紅腫灼熱的

雖然在敷保濕面膜的時候有感覺漸漸的降溫,但這個發燙的徵兆其實就預言了結局的不美好

臉部按摩-人之初彈力再生霜(潤澤) 50ml / 2200元

投影片6.jpg 

洗掉保濕面膜又用了輕柔拍彈的方式上了化妝水、精華液

然後終於到了今天的重點

小姐用大量的人之初彈力再生霜溫熱手掌後由下往上的按摩臉部

該怎麼說呢?我覺得吸引我的重點是手法

雖然由上往下或由外往內的手勢跟一般坊間按摩的手法都差不多

但小姐的手法很輕柔完全不會拉扯到肌膚但又覺得臉部很明顯的有彈力再生的效果感

霜狀的質感按摩起來很舒服覺得養成分有直接的被肌膚吸收且不油不膩

比起之前買的"雪肌精 按摩霜"來得質感輕柔,更好在肌膚上推開且有很明顯的吸收力

按摩起來覺得瞬間彈力再生跟一般去美容院用精油按摩的感覺不太一樣

其實按摩的當下我超被這個按摩霜舒服的觸感吸引但我更著迷的是按摩的手法

按摩完後小姐直接拿面紙用半臉按壓的方式將多餘的乳霜吸走

然後補上眼霜、全臉隔離霜,所有的體驗就結束了

我也超喜歡小姐上眼霜的手法,我一直以為眼霜只要上下眼皮

原來整個眼周都要上而且用按壓的方式很好吸收也都不會拉扯到肌膚

 

 

 IMG_01761.jpg

回到櫃位以後,會先有一小杯品木宣言熱呼呼的花草茶奉上

然後小姐會問你想要了解哪方面的產品再做介紹

我剛剛寫出過程中她用甚麼產品幫我體驗都是在這個時候我問她的

通常不都是在體驗過程中小姐就要告訴顧客現在用甚麼產品然後有甚麼效果

這樣才會加深顧客對商品的印象跟購買的意願不是嗎?

但整程的護膚體驗小姐幾乎沒跟我說幾句話

也沒告訴我用甚麼商品 ,真的就像花錢去美容院做臉部保養的感覺

感覺可以好好睡一覺如果場地很安全的話

我做完以後其實沒有想要購物的想法只很想報名一些什麼美容按摩班

因為自己怎麼努力好像都沒辦法找到別人幫你按摩的那個角度跟手勢

只要找到了擦保養品的手勢跟方法,好像不管什麼品牌的商品都頓時變得有效

但過程中小姐沒有要推銷我商品也沒有要教我保養手法的意思

就只是很認真的幫我服務

真的是一個讓我摸不著頭緒他們目的為何的體驗會

因為有500元的預約金要抵扣產品且小姐的服務真的很好

所以我在找不到東西買的原因下

我只好花大錢買下這個貴死人的「品木宣言 人之初彈力再生霜」

在體驗的時候我一直以為她是不用洗掉的按摩霜而且吸收力超好

當時已經有想要購買的想法

但回到櫃位詢問以後發現他根本不是按摩霜

她只是一般的乳液,小姐用較多的量及潤澤款幫我做按摩所以吸收比較快

然後只要用面紙吸掉多餘的乳霜也不用再去洗臉

你看!這個使用乳液的方法也很好~比用按摩霜簡單也可以讓乳液效用實際發揮快速吸收

我頓時覺得我從來沒有好好用過我的乳液

都只是為了鎖水薄薄的擦上一層(因為我很討厭黏膩的感覺,乳液也都只會買清爽型)

這次體驗的人之初彈力再生霜

當下我覺得就很明顯乳液被完整吸收且肌膚不會有黏膩感

↓↓(雖然可以加入會員、也有一些贈品,但還是覺得一小瓶乳霜要2200元真是貴死人)↓↓

 aa.jpg

不過經過這次體驗會我覺得我最大的體會是

手法比產品來得重要,正確的手法才可以讓產品發揮效用

我一直覺得我買了超多有名氣或好口碑的產品

但始終看不到任何效用

真的是因為使用的手法

像很多人說擦保養品要由下往上擦

躺著由美容師幫你服務當然這樣是很順手

但天知道靠自己的雙手對著鏡子這樣擦起來有多不順手阿!!

平常貪方便還是抱著有擦就好的心態

最後根本沒有完整發揮到產品的功效

我深切的希望

下次廠商可以來開個體驗會是

"自我保養手技大公開"

雖然這次體驗會結束我真的覺得肌膚彈力變好

瞬間肌膚被拉提,保養品也完整被吸收

我雖然買了2200元的人之初彈力再生霜

但我覺得如果沒有專櫃小姐的手法這個產品拿回去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我好想學專櫃小姐按摩的手法喔!!

誰來教教我~~~

↓↓(說要化好妝才敢到信義區,最後離開還是變成一個大素顏)↓↓

zz.jpg  

後記:

1.話說小姐花了很長的時間幫我卸眼妝,最後起身拿起鏡子一照,

  眼角都還是黑的,內外眼線也都沒卸乾淨

  一看到鏡子的第一瞬間,我就明白品木宣言的卸眼液也太沒有效果了吧!

  這就是真實體驗的另類好處!

2.雖然說是40分鐘的體驗會但最後我結完帳離開櫃位是2個小時後,

  到底是因為我的眼睛太難卸花了比較長的時間。還是說這真的是一個很超值的體驗會?

3.晚上回到家果然我臉上又開始起發炎的小疹子,我強烈的懷疑是那款很粗曠的去角質霜害我的!!

  但我這兩天又剛好看到雜誌說判斷是否已經老化的方法其中一項就是肌膚開始很容易過敏發炎,

  天啊!!原來很多小細節都在告訴我,我真的已經很老了!!嗚嗚~~

4.這次拿到入會贈品的這個「舒壓凝膠」我很喜歡,超清新的薄荷味一聞就精神百倍,

  但我想不到我什麼時候需要用到??我壓力有那麼大嗎??

 投影片7.JPG 

5.「品木宣言 彈力再生保濕體驗會」活動官網在這裡:http://www.elle.com.tw/event/2009/origins12/new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F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