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看過很多部落客推薦用寶藝的面膜商品

但因為她的名稱實在太有"鄉下感"

讓我完全沒有想要把她記住或加入購買清單的意願

可是~可是~最近好幾位女藝人在部落格示範推薦

尤其是擁有透明白淨肌膚的無敵愛美神-吳玟萱一直以來是我最終的夢想

看完她的網誌我二話不說直接上網訂購

不過之前看太多部落客的推薦文章

到了購物網後我又是處於"酵素冷膜"跟"保濕冷敷劑"傻傻分不清楚的狀態

 bonaza.jpg  

從購物網上的文字看起來

"酵素冷膜"比較吸引人

 


 

   酵素冷膜--讓你淨亮白

水感清透的天然面膜,讓妳在使用後立即感受肌膚的淨白無瑕。天然的分解酵素可有效調理臉部暗沉現象,萃取洋甘菊菁華原液,輕鬆調理肌膚不適及曬後泛紅,並可深層清潔肌膚內污垢讓肌膚變的更加細緻淨白,輕鬆讓妳保有令人又羨慕又忌妒的童顏美肌。經常使用可有效深入肌膚底層分解惱人的黑色素。 


而感覺只有保濕效果的"保濕冷敷劑"

卻是明星以及部落客最多人推薦的

 


 

保濕冷敷劑-解肌膚的渴  

保濕冷敷劑是天然且安全的面膜商品,天天使用常保肌膚水嫩彈力。可當作按摩霜使用,搭配寶藝
系列商品效果更佳。保濕冷敷劑是肌膚的保濕水面膜,帶給肌膚滿滿水份,並在肌膚表面形成透
明保護屏障,有效預防肌膚乾燥脫皮,舒緩曬後不適的肌膚。經常使用可有效深入肌膚底層分解惱
人的黑色素。

剛好寶藝的官方購物網站Yooler有樂購物網推出兩款嚐鮮版的合購優惠

我又是抱著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的概念

乾脆兩瓶都買來試用看看

↓↓(是新出的嚐鮮版250g,每一罐也都有附一個紫色刮棒)↓↓

IMG_0119.jpg 

 第一天先用了酵素冷膜

照產品指示要用內附的刮棒塗上厚厚的一層約0.5cm

↓↓(很有彈性的黏稠感,敷起來完全不會滴落喔!這點很讚)↓↓

IMG_0138(001).jpg 

可能是因為我從小家政課的手工分數就很低的關係

我怎麼樣用刮棒都塗不均勻,想要再挖多一點補平卻越來越不平整

看起來是一種很有黃湘怡巧克力蛋糕的手工感

但照相起來以後我發現是恐怖蠟像館中正漸漸融化的蠟像~~好恐怖喔!!

IMG_0142(001).jpg 

跟印象中明星們塗起來透明的果凍感感覺差很大~哈哈哈

不過塗起來真的很舒服

本來以為在冬天敷可能會冷到爆炸

但其實冰冰的觸感還蠻舒服的

而且他的質地黏稠度很高

不會像一般紙的精華液面膜會有水往下滴

可以走來走去或者坐著打三十分鐘的電腦都不用擔心有水滴或者面膜紙滑落

我個人覺得冬天敷這個反而更方便呢!

 

因為網路上太多人推薦害我抱了太大的期望

最後洗掉的結果反而讓我整個很失望

我自己都感覺不到什麼淨、透、白的任何一項改變

甚至連一般敷完面膜厚臉瞬間變白一度的錯覺都沒有

我想唯一的感覺是

有一種把臉洗得很乾淨的緊繃感

好像把臉上所有的水份、油份都通通洗光光的感覺

如果說變白不如說有一種被刷洗得太乾淨的慘白

 我想唯一的好處是讓人不會忘記立刻補上後續的保養 (因為真的很乾很緊繃)

↓↓(不是拍照拍不出來而已,是連我自己也感覺不到任何改變,只覺得有把臉洗很乾淨的緊繃感)↓↓

冷凝霜mix.jpg 

不過我最大的好處就是很樂觀

人不可能一步登天

我本來還想要多觀察幾次再寫評論

但第二天起床兩頰居然冒了很多發炎的小痘痘

我想可能要先停用一陣子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這個酵素冷膜產品的關係

但我本來就是很容易發炎過敏的肌膚

可是也將近有兩、三個月沒有發過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想要寫試用文的時候就會發作呢?

 

第二天懷抱著很平淡的心情用了保濕冷敷劑

因為兩頰發炎根本不想拍使用前的照片

而且我潛意識被昨天的酵素冷膜影響

覺得這個可能也是一個拍了也看不出來效果的產品

沒想到~~

三十分鐘過後

洗完臉的我

有看到!有看到!

很明顯的有ㄉㄨㄞㄉㄨㄞ的保濕彈性感

雖然也是沒有變白、淨、透

但跟昨天酵素冷膜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一洗完臉就覺得肌膚是有水份的彈力

正常距離下看鏡子也會覺得臉變得很明亮

仔細檢查每一吋肌膚雖然是沒有什麼"明顯可見"的改變

不過很喜歡這種有彈力有水份的保濕感

↓↓(水分感這種東西好像拍不太出來,但真的感覺就是飽飽的水份在肌膚底層喔)↓↓

IMG_0171.jpg 

所以囉!!雖然兩罐的質地都一樣

敷起來也都很舒服很方便很像蠟像人 

但效果一起比較之下

保濕冷敷劑會是壓倒性的勝利喔!!

 

↓↓(照片比較雖然沒太大的感覺,但我真的會推薦保濕冷敷劑,是一種會從心底笑出來的保水感)↓↓

mix2(001).jpg 

後記:

保濕冷敷劑實在太好用了(酵素冷膜我完全沒再用了!哈哈)

我又加購了一罐大罐的

只是來我家住一晚的好友也淪陷在寶藝保濕冷敷劑的超強保濕效果中

立刻也訂了一罐送往她家

只能說網路購物真是一個超級破財的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F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