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身邊的人都在忙著結婚
坐在旁邊的同事、高中同學、部落客
也就是說公司午餐時間聊著結婚相關的話題
假日聚會也談著結婚相關話題
就算一個人上網看部落格也都是結婚的話題
頓時有一種失落感
除了感懷身世之外更慘的是連話題都搭不上
真是挫折感很深的一陣子

在幫我朋友製作婚禮時播放的成長光碟時
意外發現很多浪漫的歌曲
是不管影片中播放的是誰的相片
都還是會讓人感到一絲絲甜意的歌曲

雖然最後沒有用在光碟中
但我自己很喜歡這首L.O.V.E
有一點輕快慵懶的爵士風
感覺很適合在老舊的咖啡館裡
一邊喝著有著愛心奶泡的拿鐵
一邊打著部落格文章
跟平時分秒必爭的工作環境比起來
根本就是天堂

而且這首歌的歌詞也太簡單了吧!!
很少很短
用字又都很簡單
學起來真的完全不會有挫折感
畢竟我最近的法文課已經讓我很有挫折了
在英文找回一點點自信也是一種欺騙自己的方法!

哈哈哈哈!!

L.O.V.E (Joss Stone)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  L是你凝視我的方式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O是我眼中唯一
V is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V是
超級與眾不同
E is even more than anyone that you adore can   E
是對你比你對任何人的愛還要再多一點
Love is all that I can give to you  
愛是我能獻給你的全部
Love is more than just a game for two
愛不僅僅是兩人之間的遊戲
Two in love can make it  
兩個熱戀的人能實現許多夢想
Take my heart and please don't break it  
佔有我的心吧 但請別傷害它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愛因你我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F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