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F3.jpg 

(連名片都很可愛!!可是每次拿了名片都沒甚麼用途,有一點浪費地球資源,如果可以做成有用的東西那就好了)

大學時代很喜歡LOWRYS FARM的衣服

有一種很日系的街頭隨性感

簡單的背心、短袖、線衫外套

不管素色、點點、條紋甚至小豹紋

都非常吸引人的目光

但他的問題就是衣服的剪裁沒有修飾的效果

每件衣服都是寬寬鬆鬆的隨興感

如果是藝人林立雯那種紙片人感覺一層層的穿上去會覺得很有設計感

但對於胖妹妹來說,少了街頭的頹廢感多了宅女的邋遢感

所以之後逛街就算他的櫃位多吸引人

我都會自動略過

LF1.jpg 

(紙袋是我最近很喜歡的芥茉黃!而且紙袋還做壓扣是怎樣?有沒有那麼高級啊!!)

不過這次卻發現一件有修飾效果的柔軟皮衣(當然是仿皮!真皮我可買不起)

因為是特價款,所以每間專櫃都掛在最外面

就算只是經過都很容易被發現

一開始看到的是同款但顏色有一點米灰白色系

雖然覺得原來喜歡的顏色比較適合春天淺色系或亮色系服裝的搭配

但兩件試穿比較之後

覺得現在買的焦糖色比較有皮衣的fu

而且穿起來顯瘦的效果也比較好(畢竟我現在胖的不像話)

LF5.jpg 

(明明第一眼看中的是米灰色系!但卻帶回焦糖色!!好猶豫好猶豫喔!!)

幾經考慮之後,帶回家的就是這件焦糖色皮衣囉!!

其實造型還蠻簡單的

跟市面上的皮衣沒什麼兩樣

最重要的當然是價格跟質感都是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款摸起來軟溜軟溜的

看起來也是有機會被誤認為真皮的好料

LF7.jpg 

最喜歡的是袖口背面一大塊鬆緊的材質

剛好是常常會跟桌面摩擦的區域

改用這種材質比皮衣耐操耐磨

試想一下如果袖口都是仿皮材質

只要袖口不小心有磨損掉漆的現象,整件皮衣不就不用混了

除了這個優點之外

我自己也很喜歡摸起來的觸感跟微微鬆緊的安全感

不知道為什麼我走路很喜歡抓著袖口

微微鬆緊的材質讓我很有安全感ㄋㄟ

 LF2.jpg

(標籤越多感覺資訊越多!讓人覺得買了很安心!但其實全部都是日文我根本看不懂!就是一種fu而已)

這個顏色也很適合搭春天花花的小洋裝

但我發現我本身好像不適合花花的小洋裝

櫥櫃裡也根本沒有花花的小洋裝

所以整個就是想太多!哈哈哈

LF8.jpg 

今天穿出門的穿搭有點奇怪

因為臨出門發現我沒有鞋子可以配ㄋㄟ

最近常穿的靴子都是黑色的

平底鞋則都是灰色的

身上有兩種皮質是不同顏色感覺頗怪的(包包跟靴子都是黑色皮!外套是焦糖皮!)

最近要仔細研究一下大家穿皮衣都怎麼穿搭才行了!!


Lowrys Farmpoint旗下的品牌

現在Lowrys Farm很多專櫃在櫃檯的logo都變成 collect point

因為複合了point旗下另一個新進入台灣市場的JEANASiS

LF4.jpg 

光看名片就覺得風格差異很大!!哈哈哈

不過Lowrys Farm的台灣官網感覺年久失修,超久沒更新的感覺好差

不過好在她可以連到日本的官網,至少還有一些新的內容可以瀏覽

我還是覺得官網這種東西!!不應該有怠惰的時候!!

但台灣好像蠻多品牌都很怠惰!!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F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