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160104.jpg 

(以上照片取自http://www.fashionguide.com.tw/news07/Detail.asp?Num=2519)

之前完全沒有注意過這個品牌

只是在夏換季百貨一片5折的折扣中

3折的海報吸引我走進去逛一下

就這樣居然意外買到很滿意的商品,女人愛逛街的原因就在這裡

本來只買了針織衫跟長褲

隔天推薦朋友來買的時候又發現很有質感的小背心

聽專櫃小姐說之後要結束代理所以全部3~3.5折出清(價格標上有貼藍點的3.5折)

sogo復興館5F的櫃位佔地廣闊

即使現在出清特賣包含冬季、夏季的衣服

但卻仍然保持衣服展示的舒適沒有拍賣時雜亂無章的混雜感

逛起來還是很有質感但價錢牌拿起來換算一下卻平易近人不傷荷包

結帳時發現此品牌是日本時尚品牌Comme Ca Du Mode的副牌

頓時又覺得錢真是花得非常值得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1.黑色彈性窄版修飾長褲 (S號)

原價4580元 3折價1374元

材質 綿95% / Polyurethane(PU聚胺酯纖維 -彈性纖維) 5%

  小知識:Polyurethane:用於整形內衣、婦人束數腰、束褲等材料。

IMG_3892.JPG 

 

剪裁很合身且有一個挺度的光澤感,穿起來非常舒服有彈性

去查了材料才知道PU都是用在製作彈性衣物上難怪有那麼驚人的效果

找很久就是要找這種窄版的褲子

但因為身材不是很好所以常常不是貼在身上醜態畢露就是硬梆梆的根本塞不進去褲子裡

本來試穿是看中他兩側做了立體內縮的修視線條

沒想到穿上後更驚人的是很有彈性的表現,追趕跑跳上下蹲坐都非常舒服

而且這家的版子好像都偏大不是印象中日系品牌的窄小

我居然可以穿S號,當然立刻就買下(這是自我欺騙的一種方式嗎?哈哈)

今天穿出門也得到大家的好評更是信心大增

我好像買的是最後一件,櫃上印象中只剩下卡其色

也喜歡這種辣妹褲型但像我一樣沒有辣妹身材的記得可以去櫃上試看看喔

 2.jpg

2.米色無肩線寬鬆長版大U領針織衫 (單一尺寸)

   原價 3480元 3.5折價1218元

 材質    大麻纖維95% /  Rayon(嫘縈纖維) 5%

 小知識:Rayon:光澤佳柔軟且舒適具垂性、不起毛球不靜電、易縐水洗易變形                  

                       麻:吸濕快乾不起毛球、有光澤觸感舒冷。涼爽度高、易縐

 IMG_3899.JPG

   我很喜歡買這種垂墜度很好的寬版針織衫 

   之前也在MOMA買過一件下擺有做鬆緊內縮的黑色類似款

  這件商品好處是完全可以遮掩不完美的身材 

  不論手臂、小腹多麼放肆無忌憚 

   都還是可以用這種商品做修飾不讓人發現

  垂墜感很好,單穿會有一點沒型因為是做寬版的,建議加個腰帶我覺得更可以讓線條跑出來

   而且沒有肩線的設計怎麼拉好像都不奇怪

   現場有米色、墨綠色、黑色

   材質很薄很清透涼爽,夏天裡面就穿背心,秋天也可以配長袖,怎麼穿都很有型

   但我覺得這個衣服很麻煩就是洗滌上要特別注意, 不然很容易就變形跟走樣

   像我之前MOMA那件黑色的線在整個已經變形到折衣服都不知道從何折起好(但很捨不得丟)

   這次我一定會仔細遵照洗滌方式來執行  

   今天穿了一天12個小時 

   回到家發現皮帶綁住的那圈雖然不是起毛球但已經"纖維化"了 

   怎麼會這樣阿?還好米色遠看不是很明顯,但心情有一點不佳了

 IMG_3902.JPG

3.黑色小禮服式皺折長版V領小背心( 單一尺寸)

  原價2280元     3折價 684元

  材質   Polyester(PL聚酯纖維) 65% /  Rayon(嫘縈纖維) 35% 

 小知識:Polyester特性耐磨不易縐,表面光滑易洗快乾但有靜電毛球、耐日光性。 

 IMG_3895.JPG

  這件我覺得優勢在他的剪裁,合身卻不緊身 

  胸部線條做得很漂亮,加上皺折式的A字型下擺,猛一看有小禮服的感覺很有質感

  而且肩帶還是可調整式非常貼心

 3.jpg

  擺在櫃上看覺得只是普通的小可愛,一穿上非常修飾身材立刻毫不考慮就買了 

  同行友人看到試穿效果也立刻包了一件 

  櫃上的顏色有黑色、紫色、咖啡色、米色之類的(不太確定)

 

 1.JPG

剛好這次買的可以搭配成一整套 

今天穿了全身的新衣心情超開心的 

我個人覺得效果很好,覺得真的有錯覺自己小了一號~哈哈哈 

分享給大家囉!!

 

 14.jpg

品牌介紹 

BUONA GIORNATA (ボナジョルナータ) 是義大利文,原意為"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是由 COMME CA DU MODE 系列品牌中的”COMME CA COMME CA COMME CA”更名而來。 

 

「STYLISH SEXY」創造有型的魅力-是 BUONA GIORNATA 品牌設計的初衷

針對大都會20~35歲極為活躍、積極,並重視生活品質的時尚男女

設計出具有高感度、價格合理的服飾。

秉持著品質堅持的一貫精神,對於設計、加工、縫製、材質從不妥協,顏色的使用鮮明有趣

屬於日本年輕族群和上班族的最愛品牌之一。  

 


BUONA GIORNATA

滿心企業於2006年底自日本獨家引進台灣。

女裝於1999年上市,男裝則是2001年上市

 

 

女裝櫃點 太平洋 SOGO百貨 復興館 5F

官方網站:http://www.munsin.com.tw/bg/websit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F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