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行家.jpg 

當年大小s還在主持娛樂百分百時
老行家應該大大風靡了一陣子
好像是大s有說過天天都吃老行家的燕窩
還特別請友人從香港大量運回
從那之後我就瘋了好一陣子的老行家
可惜我吃不起燕窩
只好退而求其次吃起便宜的蘆薈
當時常常有三罐598左右的優惠
所以就趁著優惠買了幾次
還記得當時冰涼又帶甜味的滋味
常常讓我在夏季不停的開冰箱偷吃
當時專櫃小姐好像有說一天不要吃超過三分之一
但我在很克制的結果下
一天都還是會吃掉半罐(哈哈哈!!)
當然除了冰涼的好滋味之外(冰在冰箱當然就是冰的啦!!)
腦中錯誤幻想以為越吃就會越接近大s款長相可能也有增添了一些好感度成分

第一次去香港滿街都是老行家的店
就算每天都被港式美食撐破肚皮
還是會買一罐放在旅館的小冰箱裡
用來當做消除一天油膩食物的養生甜品
雖然沒有實際感覺到甚麼驚人的效用
但香港的蘆薈印象中一瓶才一百二十幾
比台灣特惠後的價格還便宜許多
所以無論如何也是要多吃一點
當然離開香港的時候也是在小小的行李箱裡裝滿了燕窩與蘆薈
香港的老行家燕窩好像是一千六左右
將近是台灣的五折價
也終於讓我這窮人家有機會吃到這傳說中的燕窩

從香港回來後都沒有再在台灣買過老行家
隨時保持著也許我明天就會去香港的想法
一直不捨得花較貴的金額在台灣買老行家
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
突然想起這個東西來
本來想說買一罐來解饞
正巧櫃姐說現在3瓶450元
3瓶以上再加買也是每罐150元
哇!!好像是我在台灣聽過最便宜的價格了
立刻買了三罐
享說可以當做嘴饞的零食
比吃一些洋芋片零嘴好得多

 

在咖啡廳迫不及待的拿出來品嚐
第一口味道有點嚇到
怎麼酸酸的(該不會是壞掉吧!!)
後來又多吃了幾口
感覺好像沒以前那麼好吃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因為我拎著這三罐在大太陽下走了一段路的關係
這次沒有一口氣吃掉半瓶
只吃了幾口就停手了
不過仔細回想一下
好像又跟以前的味道沒有很大的落差
反正近期可能會拿它來當做減肥的解讒品
熱量看起來很低(每100公克熱量22.8大卡 / 一罐350g)
蘆薈又可以幫助體內環保
很不錯很不錯!!(又開始有很多美妙的幻想~~)

近年老行家盡賣些貴的東西
珍珠粉~燕窩之類的
感覺冰箱裡都沒有放蘆薈的空間
今天好幸運一問就有特價(不過後來發現應該是因為到期日快到了!!到期日09/4/15)
嗯嗯!!感覺老天爺有在默默幫助我的減肥之路!!呵呵
專櫃小姐有說到4月5號前每筆購物的消費都可以參加抽獎
抽中了就會回饋當次的消費金額!!
不過我想我是絕對不可能抽中的~只是很喜歡購物有很多附加的優惠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F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