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ion.jpg 

明明自己歸納的結果是只要每天濕敷

用便宜的化妝水跟昂貴的化妝水其實效果沒有甚麼差別

但居然還是抵擋不過ALBION鋪天蓋地的宣傳威力

從我把濕敷這個道理灌輸給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後

再見面時每個人都會告訴我:「真的有效ㄟ」

大約一兩個禮拜一定會明顯感覺到皮膚的光滑跟透亮及淡斑

但我自己卻因為天氣悶熱 心情鬱悶 而荒廢濕敷好久

臉又開始長痘痘及像過敏一樣的小疹子

超級~~~不高興的 (但是是自己找的)

我覺得一定是我連續試了幾瓶化妝水都不是很好用

讓我整個對濕敷降低了興趣

還好我大姐的出現讓我又找回了濕敷的動力

大姊在我的推薦下也開始每天五分鐘的濕敷功課

才隔一個禮拜再見面 連我都明顯感覺到她肌膚的光滑透亮度

聽說姊夫看到這個簡單的動作卻帶來極高的成效

他也很有興趣的請大姊每天都幫他一起濕敷

(哈哈哈~太高興了~通常姊夫是不會相信我說的話)

大姊用的是ALBION的健康化妝水高絲的化妝棉

(高絲化妝棉是我給他的~蠻好用的喔!我覺得比ALBION的更好撕開)

很久以前有買過ALBION的健康化妝水體驗瓶

唯一的記憶是他的瓶子很容易漏(可能我常常瓶瓶罐罐沒有直立東倒西歪的)

原來的瓶子長下圖這樣~常常覺得倒下後水會漏出來

ORIGINAL.jpg 

想到那麼貴的化妝水最後都漏掉就覺得超可惜的

而且效果沒有很明顯也就沒有再繼續使用

其實發現濕敷的功效時有想過要用也是濕敷出名的健康化妝水

但因為我現在是窮到爆炸的狀態所以只停留在幻想的階段

但沒想到

健康化妝水突然開始鋪天蓋地的朝我進行宣傳攻勢

從大姊說他用ALBION的健水引起我的慾望後

手機簡訊也收到ALBION推出35周年紀念款的消息

本來紀念款對我沒有很大的誘惑力

因為我說過我覺得他的蓋子很像蓋不緊以及摔過後瓶子就很容易會側漏

但沒想到e-MAIL又收到電子報看到紀念款換成壓頭式包裝

而且還有送五片健水面膜

(拜託~ALBION的東西貴的要死又不打折~送五片面膜感覺非常有吸引力好嘛!!)

買的就是這個經典體驗組485ML健水+健康面膜5片=3980元

BUY.jpg 

所以今天想說去櫃位上看一下(看一下就是有一點想買~但內心有一點猶豫)

但一到SOGO後門超大的廣告很像老天在召喚我

SOGO.jpg 

而且櫃位擠滿了人(不誇張,真的是沒有縫隙可以跟小姐說到話的狀態)

這個情形真是讓人又更想買了,立刻搭捷運來到信義區A4

在捷運站也是沿途看到鋪天蓋地的海報跟燈箱廣告

A4.jpg 

A4出了名是冷清的購物空間

(我自己的印象拉!!明明各大品牌都有但各櫃位都超少人)

一到櫃位看到實品

我整個嚇了好大一跳

超大~~超超大~~嚇死人的大

(看圖片會以為是跟滲透乳一樣大小的那種,但其實不然)

用現在也很紅的活顏馥莓飲比較一下紀念瓶的大小

COMPARE.jpg 

我也沒細算價錢光用眼睛看就覺得這個SIZE是很划算的SIZE

立刻就請小姐幫我包起來(有一種不可錯過的吸引力)

BUY2.jpg 

小姐在幫我結帳期間

突然櫃位又擠了三四組的人全部都等著要買紀念瓶

哇哇哇!!!大家也都是直接指名不需介紹

讓我超想多帶幾罐的(無奈我最近經濟真的太拮据了~~嗚嗚嗚~~好想哭)

今天立刻用健水濕敷

冰涼感一掃悶熱天氣的壞心情

壓頭式也真的方便很多,感覺用量很容易控制不會浪費

透明瓶身一眼就可以看清剩餘容量

瓶身上立體的雕花壓在白色的健水上有一種優雅的氣質

敷了幾分鐘但感覺健水的氣味跟保濕度都一直停留在臉上

感覺我的好肌膚又要回來了

高興高興~~老天阿快給我錢吧 我真的想要多買幾瓶

推薦大家有錢就買吧!效果好之外心情更好~~

紀念瓶長這樣~壓頭式~有寫35周年~瓶身有優雅的立體雕花

 CONDITIONER.jpg

健康化妝水價格

330ML/2900元  1ML=8.79   9折後 1ML=7.91(勝)

165ML/1800元  1ML=10.91 9折後 1ML=9.82

485ML/3980元  1ML=8.21 (限量紀念瓶)

乍看紀念瓶划算一點,但用周年慶九折來算就不划算了(周年慶還有買千送百喔!)

但因為只有紀念瓶是壓頭又無法比較起~可惡阿!!

 

目前ALBION櫃位活動一大堆,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阿

1.空瓶回收送27ml健水的活動(可惜我把之前的瓶子丟了)

2.推薦6位朋友臨櫃體驗就送110ml健水(到哪裡找那麼多朋友阿?見鬼了)

3.預約護膚體驗會送體驗禮跟抱枕

4.上官網分享心得可參加健水抽獎

5.官網上傳心得並寄給1~6位朋友可參加12ml健水抽獎

   (這個我一直沒辦法參加,順便一提這次的官網做得有一點差,反應很慢)

ALBION官網   http://www.albion.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F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