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5.JPG

覺得很多友人
總會在午茶時間不經意的拿出護手霜默默塗抹
並詢問姐妹們要不要一起順便保養一下
感覺是一個很優雅的同樂行為
我有時候也會想假裝一下這種優雅
但拿出來的護手霜都難用到令人唾棄(其實我是想大家快點幫我用完,我才可以買新的阿)
想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最近很積極的在尋找好用的護手霜
終於~~~
我找到了!我找到了!(幸運之神最近真的跟我很麻吉ㄟ,盡讓我花錢買到好東西!高興~

本來決定買這個護手霜也是用賭一睹運氣的想法
因為試了很多都沒有百分之一百滿意的(後面會寫我所有試過的)
但沒想到現在越用越開心
重點第一個當然是瑰柏翠的滋潤度真的很好
手真的會有滑嫩感,而且不只當下的滑嫩感喔,是會日積月累越變越嫩那種!!
(感覺是男性一牽手就會愛上你的手感!!哈哈!我自己的幻想啦!)

重點第二個是他一開始擦好像是痱子粉的味道,感覺有點太明顯或嗆鼻之類的
但之後都會在不經意的時候聞到很baby的味道
不是原來擦上去的味道喔!!是感覺很嫩很嫩baby的那種香味
天阿!!
好令人嚮往的味道喔!!
加上手也滑嫩滑嫩的好像baby的肌膚
我覺得我整個年輕了好幾歲
根本是個清純洋溢、清純可人的女孩兒(哈哈哈哈哈)
他現在是我的最愛
我毎天沒事都會拿出來擦個好幾回
本來想買新的香水
現在慾望暫時消退了
想要多當一陣子擁有嬰兒般氣息的女孩兒~~

(不過他的唯一缺點還是一開始擦的時候"粉味"太重) 

IMG_0524-pola.jpg


 

 

 

先來看看以前我的失敗護手霜經驗
我最重視的
第一是"味道"
第二是"滋潤度"
第三是"包裝",當然這一切都要建立在價格買得起的基本條件下


1.ORIGINS品木宣言 無害、無益、無存在必要
味道:淡淡的清香帶一點水果的酸味(也是算我喜歡的味道,不然就不會買了)
滋潤度:擦了等於沒擦,沒有效果也沒有反效果(就是一款不知道擦了幹嘛的商品!)
包裝:塑膠軟管設計(一定要是這種設計才方便攜帶阿!)

 

IMG_0641-pola.jpg 
2.歐舒丹 馬鞭草護手霜 (越擦越澀的澀手霜)
味道:好像也是檸檬的清香,但過一段時間會覺得手上有木頭鉛筆的味道(很酷!味道我真的是蠻愛的)
滋潤度:沒有滋潤度可言,覺得手會越擦越澀(不擦還感覺皮膚比較滑嫩~讓我大傻眼的商品!)
包裝:塑膠透明軟管設計,旋轉頭旋轉頭好像沒有方便到哪裡去,而且用到後面擠壓會有空氣聲,感覺很不優雅!)

(很久以前的款找不到照片,我自己的也丟了)

3.Bath & Body Works (甜到膩的味道)
味道:很甜很甜的水果味(越用會覺得越噁心的味道,甜過頭了吧
滋潤度:也是一款沒有滋潤度可言的商品
完全不會讓你察覺到任何改變的商品)
包裝:塑膠透明軟管設計IMG_0643-pola.jpg



































4.露得清護手霜 (有效果但非外出型
味道:我是買沒有香味的,所以當然沒有味道囉
滋潤度:滋潤度很好
但吸收會浪費一些青春,不適合出外使用)
包裝:塑膠軟管設計
這款護手霜我買了一大堆,我都拿來擦腳(很久以前大S推薦的)
他很難推開,擦上去會有好一陣子處於黏黏黏的狀態
一點都不適合出外使用,但晚上做保養真的效果很好
我知道他現在有出新版的,好像就是有改良可以拿來當外出使用(不過我還沒用過!因為之前舊款我買太多屯貨了!哈哈

IMG_0642-pola.jpg 


 

基於我之前用的三款出外護手霜都是沒有滋潤度可言的商品
所以我這次除了味道之外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有擦了還會想再擦的滋潤感
所以遍尋四
方後才買到我現在的最愛
來看看我試了哪些護手霜


1.歐舒丹
雖然之前馬鞭草護手霜給我很不愉快的經驗,但因為太多人推薦它了
所以我還是姑且給他一個機會
又去專櫃試了各個味道的護手霜
但他在味道這關就被我淘汰了
花香我真的很想給他們機會但每次用還是很想死,而享富盛名的乳油木對我來說也是怪味一枚
(基本上他們家的味道都讓我用了很想快點洗掉,除了會越擦越澀的馬鞭草~呵)

2.Aesop
他們的護手霜味道我超喜歡的
是柑橘的味道
之前在密閉的車廂裡有人拿出來擦我就愛上了
但價格我覺得有點太貴了,
試用的時候滋潤度沒有特別的感受,應該也是一款擦安心的商品

3.茱莉蔻兒
我朋友強力推薦這罐
滋潤度真的還不錯,會覺得有滑滑嫩嫩的感覺
可是玫瑰實在太臭了我完全沒辦法接受
但最近去櫃上試擦時居然發現有柑橘的味道(超愛!超愛!)
可惜~價格也是出奇的貴
但各方效果都不錯所以放在如果買不到其他家再來買的選項裡

4.Jill Stuart
這款贏在包裝真的很漂亮(亮晶晶的蓋子跟很可愛的瓶身)
味道我也很喜歡(某種酸酸的水果味)
但滋潤度試用時也沒有甚麼特別的感受
讓我超猶豫的~

5.瑰柏翠
其實瑰柏翠這個品牌一直以來就是大家推薦的護手霜品牌
但因為我一直以為他都是玫瑰之類的味道,所以我從來沒考慮過它
(我知道女孩都應該喜歡花香,但我就是沒辦法喜歡花香,會越聞眉頭越深鎖~~不過近年好像可以勉強接受薰衣草
不過去專櫃試擦候真的立刻感覺滑嫩感,油感也是一下就吸收了,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這個滋潤度太優良我已經打算在這個品牌味道中挑一個不那麼討厭的
但就在我已經試味道試到很想吐,差一點想說不然就忍耐用薔薇或薰衣草試試看
擦滿護手霜的雙手中隱約透露了一個還不錯的味道
但因為剛剛擦太多種了完全性的沒辦法分辨
之後又去了一次專櫃(去另一家!!呵呵!!我怕一直去同一家小姐會殺我)
這次只用了噴泉、水澤、園藝大師三種(花香的都淘汰!淘汰!非常確定不會是花香味)
噴泉-像小黃瓜的味道(勉強也是可以忍耐,但不像是優雅女性會有的味道)
園藝大師-不知道到底是甚麼但感覺很像計程車後座有時候會聞到令人想暈車的味道
水澤-有一點像痱子粉之類的(不算喜歡,但應該可以接受)

就這樣我打算用以下的購買順序來賭一賭運氣
沒想到第一順位就讓我那麼喜愛(幸運~~)
1.瑰柏翠 水澤香棘護手霜
2.茱莉蔻兒 柑桔護手霜
3.Jill Stuart 護手霜


以後有機會也要試試接下來的兩名 說不定也會在使用之後有更驚人的發現~~呵呵
我終於也有午茶時間可以拿出來的護手霜囉!!變身優雅女性踏出第一小步~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F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