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59拷貝.jpg 

我的一生都在追求一個開心
花錢很開心
購物很開心
花的物超所值超開心
買的符合期望更開心

現在就來跟大家介紹前一陣子購入
一個非常物有所值、超乎期待而且還是由我親自發現的好商品
噹噹噹~~「Kiehl's特級保濕機能水
開宗明義破題的說
它的
保濕效果非常顯著

本來只是當做一瓶正常的化妝水來使用
內心沒有很高的期待
畢竟我也用了不少明星經典商品
(ex:高絲雪肌精、資生堂優白柔膚水、ALBION健康化妝水、Kiehl's金盞花化妝水..)
好像沒有一罐是有那麼驚人的表現
不是說那些經典商品沒效
只能說也許他們都有默默的在幫助你,但你不會對他們的表現為之驚艷,你也不能確定他們為你做了多少
你知道的!!老闆要看到的是效果!!喜歡的是會表現自己的員工(原來這就是花錢者的心態)

水.jpg 
現在就來說說這瓶會表現自己存在價值的
Kiehl's特級保濕機能水

<第一章>  你需要給他的試用期
2/17購入至今(3/27)
約莫一個多月
使用狀況如上圖所示(差不多用掉標籤上方區域)
每天就只是當做正常的化妝水用於一般的程序
大概上禮拜就漸漸不能忽視她的表現
使用前狀況是鼻翼兩頰、下巴、人中及兩側臉頰腮紅下方接近嘴角處都有脫皮現象
(對啦!!就是一個皮膚極度不優良的人,不然我怎麼會花錢在非折扣季買新商品呢?)
但現在~~哈哈哈~~~完全沒有脫皮困擾,皮膚滑不溜丟的呢
雖然差不多這個時期我也用了很多其他的保濕商品(沒辦法阿!!脫皮時節就是看到保濕兩個字就想狂買)
但我真的覺得是Kiehl's特級保濕機能水」的功勞


用柯南式分析來解釋我的判讀
1.這段時間新使用的保濕商品,但大概都用一兩次沒明顯效果就忘記使用了
 所以我想他們不會是我滑不溜丟皮膚的功臣
 這類型包含Dr.Ci:Labo海洋膠原水凝露(敏感型)、Kiehl's海藻面膜、H20八杯水晚安面膜

2.之前到現在都一直使用的保濕商品
 但爛皮膚時期也是都有用一樣的商品,所以我想他們也不會是我滑不溜丟皮膚的功臣
 這類型包含露得清水潤精華保濕面膜、Benefit dear John親愛的潤澤霜

 3.一起更換使用的新產品,也是唯一有可能判斷錯誤的部分
 沒有證據,但直覺就不是它,完全性個人主觀認知
 當然有可能是要a+b才能合體達到某種化學效用以致於產生這種功效
 如果你是寧錯殺一百也不可放過一個類型的人
 那請你也一起買這款,
LANEIGE完美極致全能精華
 兩產品同時用用看,這樣實驗因子幾乎是達到零差異狀態

 

 


<第二章>  它是怎麼樣的
品牌迷思:可不是阿撒布魯的怪東西,也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百貨高業績專櫃品牌
價格:720元/250ML
味道:沒有奇怪的臭味也沒有甚麼花香果香樹木香,是一種不怎麼會讓你care的味道,我個人給的評價很高
   (
這部分去專櫃試聞試用一下,畢竟每個人的味覺、知覺、感覺都是不一樣的)
狀態:看起來是乳白色、倒出來也是乳白色,像一般的化妝水帶一點濃稠但又比精華液更帶水感
   (
不重要啦!反正對你正常使用程序不會有甚麼阻礙)
使用方法:我就是單純洗完臉然後倒在化妝棉上擦拭全臉
    (
擦拭??對啦!我知道要輕拍,但擦試很快速輕拍很「搞工」
                所以大部分時間我還是處於快速且懶惰類型的人,這點我有試著慢慢更正

     之後擦上精華液(我用的是LANEIGE完美極致全能精華
     然後擦上乳液(我用的是Benefit dear John親愛的潤澤霜
     很簡單的基礎保養三步驟!其它拉拉雜雜的東西都是心血來潮才加進來用一次,所以就不用多寫了

(我的手近拍怎麼那麼恐怖阿!!自己都嚇到了)

I1MG_1770.jpg 

 

<第三章>  
它的神奇之處
1.我的脫皮真的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就在不知不覺中改善了
2.皮膚摸起來整體變滑了(
這陣子有發炎痘痘的困擾,這個之後我也會寫,所以不是一點瑕疵都沒有,但就是完全不會有那些想要摳起來的脫皮)
3.皮膚到晚上睡覺時都不會有很乾燥緊繃或油膩的感覺
   (
不是說會感覺到很保濕而應該說你不會感覺到有甚麼不舒服的狀態在發生,就是感覺非常正常健康的肌膚狀態)
4.肌膚越來越明亮,有漸漸擺脫之前暗沉的臉色

 
光以上這幾點我就已經高興到心花朵朵開了
現在才用了五分之一吧!就可以寫出四點神奇之處
哇哇哇!!依此類推,用完整瓶我不就又朝林志玲之路更進一步了嗎?哈哈哈

 

<第三章>  評審講評
一直以來用過不少產品
除了少部分非常明顯不好用或不適合自己的商品之外
絕大部分應該是沒有明顯好惡,少它不少多它不多的可有可無商品
這些東西你說它有用嗎?又沒有甚麼可以拿來說嘴的效果
你說它沒用嗎?也許你失去它的時候你才能明白它的好~~哈哈哈
所以囉!!可以拿來大大稱讚一番的商品真的少之又少
第二點是它是一個我
無意中發現的商品
不是明星加持、名模推薦、部落客狂推、榮獲專家評比得獎等等的明星商品
它是那麼的默默無名、低調樸實
而是完全由我慧眼識英雄才能欽點出的一匹千里馬
大家明白這種欣喜程度嗎?感覺在從事一種造福社會人群的貢獻~~哈哈哈
所以這個商品推薦指數五顆星(再灑一些金粉

 

1IMG_18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F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