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照片 342.jpg  

故事從一個FB上的抽獎開始
FB現在除了交友之外更淪為行銷的兵家必爭之地
一般的說法是,平均每個人最少有200個朋友
所以當一個人參加活動露出訊息在私人FB上後,會像病毒似的慢慢在各自的朋友圈中蔓延
我就是不小心看到了一個抽香港W HOTEL住宿券的抽獎
雖然感覺一定抽不到~但參加以後就越來越想去住~就乾脆自己包袱包一包出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都是在雄獅旅遊訂的機票+住宿
因為已經鎖定非W hotel不住~相對的比較的工夫也就少很多
出發成員是跟大姊和媽媽三個人出發
通常這樣奇怪的人數都是自己買機票跟住宿會比直接買機+酒便宜喔!

b-DSCF4122.JPG  
(大家有看相片中左下角亮起的紅點嗎?因為在開關旁按到了這個do not disturb的按鈕~導致我們第一天沒有人來幫我們收房間~)
(在進門插卡下方有兩個鈕,早上出門前要記得按下please make up my room才行喔!!)

我訂到的房間是7330元一晚~那時候還有暑期預先訂票的優惠~所以等於一晚是7130元
另外再附註要三個人入住加一張床~是1400元/晚~所以W hotel三天住宿的總費用是25,590元
我剛剛查現在訂的房價要9660元了~開心!!

2011-07-17_183429.jpg  

兩點半的飛機一到香港~我們就先坐巴士殺到東薈城去買個天翻地覆
離開坐上地鐵已經是晚間九點的時間
坐東涌線地鐵到九龍站一路直達~非常的方便
W就在連接九龍站的Elements圓方廣場內

b-DSCF4201.JPG  
出了地鐵站就會看到大大的Elements標誌
上了手扶梯之後就到圓方廣場,圓方廣場分為金,木,水,火,土五大區域
不過你都不用理這些~就跟著上方的指標走~再笨也不會迷路的啦!!
事實上迷路也沒關係~感覺就是在微風廣場裡繞圈圈而已~周圍都是各品牌名品~不小心都會被吸引走進去逛逛


我第一眼看到W的時候有一點嚇到~也太烏漆媽黑了吧!!是太晚了嗎??哈哈哈
因為連接商場的W側門小小的~再加上裡面根本就沒有燈光的狀態下~整個就是很詭異啊!哈哈

b-DSCF4095.JPG  
(這就是Elements連接w的小門~有看到裡面一片昏暗嗎?)

一走進去就可以感受到夜店風的音樂以及燈光效果(因為這樣昏暗的狀態~我拍的照片都是朦朧朧的~痛苦)
大家很熟悉大大的W標誌正對著的才是大門口~之後每次坐計程車回來都是坐到這個門口下車
按下電梯要上到6樓才是CHECK IN的櫃台
電梯裡的玻璃及地板都有非常炫目的效果
第一天一進去真的會Wow的叫出聲~~第二天之後就是覺得眼睛好痛喔!!很希望他可以平淡一點(我真的太不年輕了~天啊!)

b-DSCF4395.JPG
上到6樓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坐椅跟沙發
在晚上及半夜的時候會有很多住客坐在這邊使用notebook及iphone
因為這邊上網是免費的~但在房間上網可是很貴的呦~
我當然不免俗的~第一天就在這裡搜尋到網路立刻上FB打了個卡~哈哈哈
每天晚上睡前也會下來大廳瀏覽一下FB~雖然也不知道要幹嘛~但就是覺得在香港打卡很酷

b-DSCF4396.JPG  

CHECK IN櫃台服務人員也都非常的專業
廣東話 ,英文,韓文,日文,普通話不管甚麼語言都說得跟真的一樣~是有沒有那麼厲害啊
真的是會讓人覺得Wow的程度~不虧是國際級酒店~默默的對領口有小小W徽章的服務人員有一種由衷的敬意
我以為在這邊住宿的大部分都是外國人~但半夜在大廳沙發上網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台灣人很多阿~哈哈哈
大家都得了網路上癮症~其實應該每天都累得要死了~但都還是要在這邊上個網才安心
所以我覺得W在大廳都可以免費上網的服務真的好貼心喔!!

b-DSCF4407.JPG  


這次住在28樓~應該是不低也不高很普通的樓層吧!電梯最高好像住房好像有38樓
一出電梯就是很多部落客都有分享的玄關~感覺就是一個拍照的好景點
但同行的大姐跟媽媽都沒人要理我~每天一回到飯店就衝回房間~根本不想停留在這裡跟我一起拍照~嗚嗚

B-DSCF4892.JPG  

一進房間真的會讓你大叫Wow~
連續幾天~每天進房門空調都是已經開好(這點超讚的啦!!我愛冷氣)~
電視開在介紹W的頻道~聲音開得很小聲~真的就有進夜店的效果喔~

浴室善用整片的拉門創造空間感~一進房間一點也不會覺得房間狹小~
住了三天~只有覺得他的洗手槽設計不太好~好像是因為太低了~每次洗個臉都會搞到整個洗手台濕淋淋
後來也發現他淋浴的門設計的好像密合也不太好~洗完澡洗手台地板區都會一片溼答答~太不像五星飯店會發生的事
不過撇開這些小小的缺點
我最愛的就是他到哪裡都有一大面一大面的鏡子~~天啊!!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房間吧!!
媽媽很愛她的拖鞋是很厚實的毛巾布~不是薄薄的不織布
姊姊很愛她的Bliss系列洗面乳~一整個系列都是檸檬香味~應該是很難讓人討厭的味道
但大姊很討厭他永遠開不亮的燈光~一直保持一種夜店風陰暗陰暗的燈光特色讓大姊覺得它的近視頓時加深兩百度
b-cats.jpg  



我們是訂三個人的住宿~所以多了一張小床~雖然破壞了房間原有的動線
不過出去玩還是喜歡一個人睡一張床~這才很爽啊!!
姐姐一直說W的床太軟了~讓她都睡不好~我想他天生不是享受命吧!哈哈
早知道叫他來睡這個加床的小床~我這種會享受的孩子去睡軟趴趴的大床才對

  b-cats.jpg  
(我拍的照片好怪!從我的照片其實應該沒辦法想像房間到底長怎樣~哈哈)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W Hotel的
要說有甚麼壞處呢?
只能說沒有地鐵直通尖沙嘴這點很討厭
明明是要去這麼近的尖沙嘴
如果要搭地鐵還得搭到香港再走到中環轉搭到尖沙嘴
當然如果要從尖沙嘴回來也是那麼麻煩喔!!
但其實九龍根本就在尖沙嘴隔壁啊!!
後來我們都直接在尖沙嘴坐計程車回來~大概才18元港幣~但拿20元港幣給司機他也不會找你錢~酷!!
不過大姊很不願意坐香港的計程車~他覺得他們都好像是危險駕駛的賽車手~整個路程就是飛快跟危險~哈哈

住W HOTEL但最值得拍手的是最後一天機場快線寄送行李超方便~根本就是一路搭電梯下樓就可以完成好登機手續
這個真的很讚!!
大家都知道最後一天的行李會重得跟甚麼一樣~如果還要拖著搭地鐵、過馬路、過街都是很大的折磨啊

B-DSCF4202.JPG  

也因為就住在W HOTEL裡
所以一早起床就可以下去圓方買東西
裡面有大家最想逛的ZARA跟H&M
我跟大家說~我還沒看過幾乎沒人的ZARA跟H&M
很輕易的可以慢慢試穿、結帳也不用排隊~我第一次拿十件衣服進試衣間還排第一個
一下就逛完了這兩間本來人山人海的店~

b-DSCF4197.JPG  

而且現在是七月折扣季
超多名品都有一些特價的款式
但名品都不會像一般品牌一樣在外面大大的寫上折扣
要進去以後才會很低調的在特價款旁發現小小的Sale標
一問之下都是比起台灣驚為天人的價格~~好想買~好想買
也因為就住在樓上的關係~暫時下不了手也沒關係~就算最後一天想買都直接下來就可以買到
每天睡覺都只是想著~明天到底要買A包包還是B包包呢?真是太幸福的人生了

b-DSCF4938.JPG  

找了一天早上去體驗一下號稱香港最高的泳池
W的泳池在76樓,開放時間好像是早上六點到晚上十點
泳池的最邊邊感覺緊靠著建築物邊緣~非常的酷
b-DSCF4526.JPG  

我興奮的在池邊像鄉巴佬一樣拍了很多照片~因為加了躺椅好像真的很有優閒度假風的fu
等我拍夠想要下水的時候~一進到水裡就開始打雷下起大雨~
哈哈哈~老天爺是知道我不會游泳~叫我少來湊熱鬧的意思嗎?哈哈
不過池子是很舒服的溫水~風景也很好~但來香港真的每天都累到不想起床~所以就也錯過真實游泳的經驗了

b--cats.jpg  

我記得好友之前住W Hotel鬧過一個笑話是找不到電視在哪裡
也打不開窗簾看外面的風景
不過這次一進房門~鏡子就是被推開~電視也播放著很時尚w hotel的party片段
而且我還用附設的DVD機看了我剛剛買的譚詠麟演唱會DVD(去年來香港就是看這場演場會~今年來買DVD~很有紀念意義ㄟ)
整個聲光音響都好讚~~但看一下就被大姊大罵:吵死人了!!大家可以知道他音響有多好了吧!!
B-DSCF4839.JPG  

這次也記得用床頭的電動遙控雙層窗簾~
雖然是都市景觀房~但正對的那棟中空建築物也非常的有記憶點~
我想也是某個風水使然吧!!香港奇形怪狀的建築物都是因為風水的指點

B-DSCF4921.JPG  

基本上W HOTEL我覺得很不錯住!!
但香港還有太多太多飯店想要住~真的是賺錢的速度比不上在香港花費的速度
聽說在香港住W HOTEL比其他國家的W便宜很多
也是衝著這一點~這次四天三夜有了這樣的五星體驗!!

B-VIEW.jpg  
(夜晚窗外的景色 / 下雨天窗外的景色 /晴天的窗外景色~四天三夜就有這麼多種變化啊)

 YA!終於住到W HOTEL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一直都抽不到住宿券的話
快點留意一下甚麼時候有便宜的房間就立刻出發吧!!
我只能說~香港真的是好買到不行啊!!

b-DSCF4677.JPG

創作者介紹

一隻F咖

一隻F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