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我發現3C品只要出白色或粉紅色應該都是女生的大敵
本來完全沒有興趣的東西
突然變得很可愛而且讓人很想要擁有
大家有這樣覺得嗎??呵呵

DSCF3734.JPG  
(圖說:青春啦啦隊超好看的!!有笑有淚~看重要的是看完以後會很有活力~)

基本上我想我身邊的女性同胞們根本看不懂3C的一大堆規格
大家也很少一起討論3C商品的功能
更不覺得3C需要花錢去買
包包、衣服、鞋子一大多東西都買不完
誰有空去研究3C那麼困難的東西
不過這已經是過去式的想法了~
現在只要3C多了一層白色或粉紅色的外皮
對女性簡直有致命吸引力
男性買3C可能會上MOBILE 01討論功能、效果、價錢
搞得很難的感覺
但女性只要看到白色或粉紅色就會直接掏出信用卡來付錢
相較之下~
女生的錢是不是好賺的多~呵呵

一路走來也用了好多款手機
仔細回想才發現
幾乎都是粉紅色的~

ADDDSCF3738.JPG  
(圖說:是說沒有故意~但不小心還是會把粉紅色當做第一優先選擇)


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
現在買粉紅色會有一點害羞
怕人家誤以為我還想要裝可愛想當青春少女
所以又默默的愛上白色
雖然內心還是有粉紅色魂,但人老了就是不敢高調

ADDDSCF3739.JPG  
(圖說:白色的IPHONE~選殼選了老半天~還是不小心被內心的粉紅色吸引)

最近買了這個-白色iPhone 4
ADDDSCF3741.JPG  

搭配台灣大哥大在地生活568專案+699無線上網
費用:5400元-500元=4900元(是說~為什麼減500我也不知道~呵呵)
包膜:700元 邊條可以終身保固~
其實我根本壓根兒沒有想要用iphone的意思
只是電視新聞一直說白色iphone開賣第一天就被搶光之類的
隔天去繳費的時候隨口問了一下說~請問訂白色iphone要等多久
然後店員就立刻打開櫃子~問我要16G還是32G~裡面有一大堆~哈哈哈
所以我就很莫名其妙的買了~所以最近變成facebook的重度使用者
每天都在亂拍照亂上傳亂回應亂打卡~不這樣會覺得自己辦這個不知道有什麼用處~呵呵

ADDDSCF3742.JPG  

不過我很愛iPhone 4的外盒~跟實機一樣大小~東西簡單外盒又很有質感
我一直搞不懂那些3C產品~明明小小一個~盒子給我裝那麼大個是要幹嘛~請學學人家好嗎?

最近還買了:sony白色頭戴式耳機
同樣的我也看不懂什麼功率~什麼功能
選擇的重點就是白色~價錢可以接受
因為在咖啡廳寫文章的時候~戴耳機聽音樂都覺得耳朵好痛
感覺前一陣子似乎有流行過戴著大大的耳機~好像很潮的樣子~哈哈哈
所以今天逛街的時候就很隨性的買下了

addDSCF3695.JPG   

是說盒裝的TIFFANY藍也有幫到白色耳機加分
真是讓人越看越喜歡~

addDSCF3701.JPG  

接觸耳朵的聽筒
超級超級軟綿綿~有一點灰白的感覺~真是超級卡哇伊

addDSCF3703.JPG  

有沒有發現~連綁著耳機線的鐵絲(就是綁麵包都是金色的那個阿~~知道嗎???)都是白色的呢
然後連說明書上的橡皮筋都是白色的~有沒有給他很酷!讚讚讚啦
addDSCF3707.JPG  addDSCF3699.JPG  

搭配一點點紅~為什麼不搭配粉紅呢?SONY太不瞭解女生的喜好了
大家有像我一樣傻傻的~永遠不知道耳機怎樣是正面嗎?
還好這款有寫R~不然我還是會呆呆的戴錯

addDSCF3705.JPG  

然後拍照的時候又默默發現我又帶錯耳了~哈哈~不過還是聽得到聲音拉!!
戴起來覺得哪裡怪怪的~拍了很多角度以後~發現.......

addDSCF3711.JPG  

耳機根本不合頭型~左右兩邊還有好大的空隙~
正面看其實還蠻蠢的~一點都不潮了~哈哈哈哈ㄏ

DSCF3721.JPG  

同場加映:亂七八糟隨身碟?
我真的很愛買隨身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到有特價寄到信箱就會立刻下標
就是覺得隨時可以存儲資訊感覺好安全
但最後買了很多~但想要用的時候一個都找不到
呵呵~連續買了三個都算是白色的吧!
sony
在燦坤買的~離職的最後一天
突然想起來電腦裡的東西都完全沒整理
只好倉促的跑去燦坤買了一個隨身碟(當然要選白色的阿)
把東西一股腦的丟進去帶回家~都不用整理~你說多方便~不過到現在半年了也都還沒整理~哈哈哈

女生型狀
也是某天一個促銷的edm寄到信箱
好像也是很便宜就立刻下標買了~

blogDSCF3877.JPG  

超薄型8G隨身碟
前幾天又是一個促銷edm寄到信箱(拜託!!不要再寄行李箱跟隨身碟的促銷給我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想買)
還沒買過超薄型
廣告說可以掛在手機或是鑰匙圈上~不怕要用的時候找不到
這點打中我了~因為我買了好幾個~但真的要用的時候都找不到~所以立刻下標了
不過我覺得他的反應好像不是很好~有時候讀不太到~感覺東西存在裡面好危險喔!!有一天會壞掉的fu
把它掛在我的鑰匙圈上
跟威尼斯人的鍊子和東京迪士尼唐老鴨在一起~

ADDIMG_0346.jpg  

最近還買了很火紅的Panasonic Doltz電動牙刷
之前一直沒買也是想要買日本才有出的白色款
但最近他發神經的下殺一半的價格
本來訂價是$1980~現在不管電視購物、網路甚至是百貨公司
都只有賣$990
剛好購物中心的購物金快要到期
一不小心又手滑買下去~等不及去日本才買
所以只好買了台灣唯一的一款粉紅色
日本光粉紅色就有好幾種粉紅色~真的每隻讓人都想買ㄋㄟ
是說~我有那麼喜歡刷牙嗎?呵呵

ADDIMG_0353.jpg  

隨身的這台FujiFiem剛好也是粉紅色的~呵呵
之前則買過一台panasonic白色的~
是不是阿~女生來來去去就是這兩個顏色~
IMG_0355.jpg  


我還想要買一台白色EEE PC
是說~現在都在流行IPAD2
退流行的EEE PC不是應該瘋狂跌價才對嗎?怎麼還不大降價~我在等你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隻F咖 的頭像
一隻F咖

一隻F咖

一隻F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nikki
  • 我就說我的純白Eee PC 要賣你了阿~~哈哈
  • 1千還是5百??呵呵

    一隻F咖 於 2011/06/19 17:53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痞客邦 PIXNET 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悄悄話
  • 蘋果咬一口_
  • 我也是粉紅控!! (笑) 粉紅才是王道!! 
  • 對吧!!女生其實真的很好猜~哈哈

    一隻F咖 於 2011/09/10 01:30 回覆

  • 小花豹
  • 這耳機在哪裡買的呢@@?
    感覺很好看??
  • 我在sogo忠孝店買的喔!!

    一隻F咖 於 2011/09/10 01:29 回覆

  • yyys77
  • Hi^^好棒的分享~也來我家逛逛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