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被這張照片的什麼吸引呢?
我想大家都一樣吧!!
不然這雙鞋也不會連續兩個月占據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

grace gift 5.jpg  

圖片來源: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3741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

突然收到送來的包裹

整個已經遺忘曾經買過什麼東西

 grace1.JPG  

真的很討厭預購這種行為

一個非理性下標的消費者

預購這件事根本是在考驗她的非理性持續力

當時很想要很想要的情緒

現在其實已經非常平淡了~

放了好幾天都懶得打開包裹

沒辦法~這世界太多誘惑每天都在發生~這雙鞋對我的誘惑感覺已經是很遙遠的記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race3.JPG  

打開包裹~真的沒有那麼驚艷

不是說不好看~就是~你知道~感情冷了~淡了~連評論都有一點懶惰了

好像鑽沒那麼亮了

顏色沒那麼誘惑了

打開網頁比對~其實又跟實品非常接近
(是說明明標題就一直寫杏色~我還是一直把他記成粉紅色~奇怪!!)

grace gift 6.jpg  

但比起當時下標時愛戀的情緒

現在真的是可有可無的感覺

拜託~請廠商不要再搞預購這種花招了

搞得消費者連購物花費的樂趣都被消耗殆盡~極其可惡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翻看了網頁~左看右看也想不起當初被吸引的感覺

不過這幾張照片確實我還是覺得蠻美的

  grace gift 2.jpg  

grace gift.jpg  

但我記得我下標時是被一種驚為天人的震撼感吸引

現在真的完全找不回來了

只能期望我自己穿起來的照片是很美的~哈哈哈哈哈~這其實也是蠻難的

先來看一下我的實品照片

grace4.JPG  

外包裝牛皮紙袋非常的厚

感覺頗有質感~但事實上除了丟掉一途也不能重複利用

盒子的花色沒有特別喜歡~所以被撞爛了一角也沒有太大的感覺

grace6.JPG  

一大開是大大的徐若瑄在等著你

隱約記得網頁上有標示會送小試用包~但這並不構成任何促成銷售的誘因

我記得那時還有送200購物金~才是我真正下標的促動力

立刻翻查了一下~我發現yahoo購物中心真的做得不錯

可以回查之前的活動~不然那麼久的事真的不能期望任何人會記得

找到了近期所有活動的列表~居然要到5/10才會發送購物金~可惡!!好久!最近又看到一個包包想買呢!

2011-04-05_031336.jpg  

算了~至少他沒有忘記送我!

妳知道消費者根本不可能記得那麼多的事!但又隨時很怕吃虧!所以有這麼完整的資訊可供查訊!這點我要按"讚"

greace7.JPG  

還送了這個不知何時可以用到的購物袋!我個人是希望折現比較開心!

greace8.JPG  

這種有厚度的鞋子收納袋真的好好用

出國就這樣一雙雙鞋收著!

弄髒丟掉也都不心疼

但質感又夠厚不會薄的近乎透明

greace9.JPG  

主角快要出現了!

因為上面很多鑽!也就是很容易掉又很容易刮花的意思

所以包得倒是還蠻嚴密的

不過有小露一下重點!你們發現了嗎

greace11.JPG  

打開有一點點失望!

因為真的是杏色的(哈哈哈!我很欠揍!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內心認為他應該是淡粉紅)

鑽也真的很亮~不過並沒有覺得很有質感~就是很一般的鑽

不過皮真的很軟很舒服~我想是貴在羊皮這部分~不可能是鑽這部分

greace12.JPG  

試著想要表現會說話的雙腳!但怎麼有一種歐巴桑感~奇怪奇怪

試著學網路部落客搭配一下想要穿的衣著~想說可不可以喚起一絲絲對這雙鞋的愛意

greace14.JPG  

第一套:學生氣簡單休閒風
超可愛奇奇蒂蒂白T X 假性瘦雙色牛仔褲 X 多穿灰色長版背心

我發現衣服這樣放著都還蠻好看的!

就不知道穿起來是怎樣!哈哈哈

果真人才是成敗關鍵

greace18.JPG  

第二套:氣質女孩簡單風

粉紫色假豹紋V領毛衣 X 假性瘦雙色牛仔褲 X 灰藍色混毛圍巾

最近一直很愛這件牛仔褲

塞雪靴有一種假性變瘦的感覺

非常期待穿平底鞋也可以有同樣效果

本來還想要繼續搭配~但鞋上的鑽居然勾壞了我愛的韓版點點圍巾

嗚嗚嗚嗚嗚~~~~

寫部落格果然是一件辛苦的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沒有很想穿出去的慾望

都怪事隔太久了

天啊!!!為什麼花錢購物還得不到應有的樂趣

我幾乎想退貨了我~

但鞋試走真的還蠻軟的~大小也剛剛好~上面的鑽也沒有少任何一顆

我總不能在退貨理由上寫:熱情冷卻了

哈哈哈哈~我只能說三分鐘熱度的急驚風一點也不適合買預購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F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