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81.jpg 

用了很多品牌的卸妝油

最喜歡Fancl的質地卸妝力

但台灣跟日本專櫃有明顯的價差(台灣820元/日本約550元)

害我每次都要等到去日本時才願意購買

已經好一陣子沒用Fancl

也表示我已經窮了好一陣子沒辦法去日本遊玩

之前沒再用是怕卸妝油會導致粉刺增生

所以改用Tomoko介紹的卸妝霜

IMG_0284.JPG 

真的超級好用,連借宿的友人都隔天跑去買一罐

但用了兩大罐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就又厭煩了

不喜歡手去挖乳霜的觸感

不喜歡用面紙擦拭的接觸

不喜歡眼妝一定要另外卸的麻煩

懶惰的我又開始懷念起卸妝油的簡單便利

但又是金錢的考量上個月先隨便買了開架的蜜妮卸妝油

IMG_0044.JPG 

粉紅色的包裝還蠻可愛的

青蘋果味也很討喜

質地也不是我討厭的黏稠感

但洗完後嘴唇就是會殘留一點苦澀苦澀的味道

害我每天想到要卸妝就會不開心

 

 

2010-3EDM_03.jpg  

 今天無意打開信箱看到fancl的edm

看到包裝很可愛的30周年白雪公主限定款

但其實之前也買過粉紅色 粉藍色 粉黃色的限定款

但罐子留著也是一點用處都沒有,整個很佔空間

不過價錢跟一般款的價錢是一樣的

只是剛好今天很想要花錢,偏偏她又今天開賣

而且近期內可能也存不到錢去日本

只好先忍受價差買一瓶來用一下

剛剛一擠出來

天啊!!久違的fancl

我都忘了它的質地那麼細緻(印象中好像更濃稠一點)

一邊按摩一邊都會誤以為是自己的皮膚很嫩

質地很細緻,按摩時完全不會感覺拉扯到肌膚或者厚重的油膩感

一潑水立刻乳化一點也不需要擔心殘留

洗乾淨後的潔淨感跟保水度讓我差一點忘了洗臉

整個就是很舒服

我之前很喜歡fancl的卸妝油

但用了一陣子以後好像就只是比其他品牌好但沒有特別喜歡

但這次隔了很久再回歸她的懷抱

只能說,小別勝新婚啊!!

fancl卸妝油,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F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