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船井減肥食品的認識

完全是因為代言人薇薇安老師一夕之間判若兩人的轉變

對於成份這種東西我一點都不了解

但我很容易被廣告文字吸引

↓↓(圖片來源: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ppcNum=8626&capWebid=10806)↓↓

blobAction.jpg 

這次令人不得不買的原因當然是廣告文案寫出"嗜脂菌幫你把脂肪吃光光"這句話

天啊!!超有畫面的一句話,包裝上的成份日文漢字還寫著"勤勉食脂菌"

哇哇哇!!很勤勞的吃著我體內的脂肪

真是太美好的想像了,不知不覺就又打了購物台的專線

  

0154.jpg

這幾天開始持續在吃這個買了好一陣子的"船井burner輕纖燃料菌(宇治抹茶)"

每天晚飯後泡一杯來喝

喝完大概1小時內就有想peepee的感覺(是小號不是大號喔!!)

但pee起來的量還蠻驚人的

自己都會覺得怎麼還沒上完

感覺像是忍了兩小時的蘇花公路才會有的結果

但一上完後神奇的是連小腹都會消下去

接著好像每隔一小時就會有尿意

而且每次的量都很驚人

當然肚子也是越來越凹、越來越凹

看到這種效果我當然是非常大力的讚賞

感覺紙片人的世界離我不遠了

但"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喝了幾天

除了大量的尿意之外

我的肚子開始有一種咕嚕咕嚕的消化感

好像是嗜脂菌開始大力的啃食我的脂肪(當然!這是我的自我想像)

這時的我還是非常開心的看著連續劇

以為照這種消化速度不久的將來我就會瘦到不成人型

↓↓(一盒裡面只有七包,只占盒子的一半空間,搞不懂廠商做那麼大的盒子幹嘛??)↓↓

 IMG_0150.JPG

但沒想到

正在我覺得我好像有瘦下來的體重變化時

我卻開始沒辦法控制的大吃

本來不喜歡吃餅乾的我可以一口氣吃四、五種

仙貝、洋芋片、煎餅、桃酥、蛋捲樣樣都來

吃到我嘴都破了,卻還是像喪心病狂一樣沒辦法停止的吃喝

是自我意志沒辦法控制的行為

等到把家裡的糧食都吃完以後

一停下來才發現脹到根本動不了

也就是說前幾天排尿排到凹下去的小腹現在是凸起來兩倍

而且雖然脹到不能動卻其實還是很想吃東西

這樣的情形感覺是每隔三、四天會出現一次

所以如包裝上所說"食事的次數變少了"

但背後隱藏的文字應該是但"食事的量變多了"

我的體重就這樣加加減減的狀態好幾回

最後體重應該是完全性的沒有變化

 而且除了腰部的上上下下之外

其他的手手腳腳好像一點也沒有變瘦的跡象

我特地上網查了一下「船井burner輕纖燃料菌(宇治抹茶)」的資料

才發現這個產品就是專門給"腰腹肥滿"的人(所以根本是我自己沒看產品說明)

哈哈哈

 ↓↓(粉末聞起來確實是抹茶的味道,但泡水以後的味道基本上有一點像很淡很淡的青草茶)↓↓

0152.jpg  

我一直搞不清楚船井到底有多少系列產品

包裝長得超像、名字也都差不多

看了整理表格後發現

像我這種"全身肥滿"的患者應該選擇的是「船井burner輕纖燃料(差一個字)

大家可以看下面這個表格

↓↓(圖片來源: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439713)↓↓

untitled.bmp 

 

仔細看了表格後,發現長得很像的其實有三種

後面兩格只是前面的幾種商品混合搭配服用而已 

不過查資料時,又發現最近多了二款(但包裝顏色差很多,很容易分辨) 

黑色的是-船井 burner輕纖燃料菌(黑巧克力)(所以跟我喝的一樣只是口味創新囉!!)

白色的是-船井 burner纖果蔬藻錠

↓↓(圖片來源: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93960)↓↓

BURNER.bmp 

其實市面上減肥食品百百種 

加上廣告文案大人的功力又更讓大家整個搞不清楚

但其實統整後以功能分大概可分為以下三類

1.抑制食慾類

胖子很大的原因就是吃太多,抑制你的食慾讓食量減少,自然也會有瘦下來的可能

但這個不適合減肥意志力堅強的人,因為意志力堅強的人就可以自我控制食慾不需要靠藥物

也不適合愛吃意志力堅強的人因為這種人傳達想吃的腦波可能比藥物還強

像諾美婷就是屬於這類抑制食慾的類型

2.幫助消化類

如果你沒辦法控制吃進來的東西,那你至少要讓吃進來的東西通通原封不動的離開

如果人體只是食物的過客而不是居住地,那胖起來的程度也是有限

所以會讓你增加上廁所次數的都是屬於這類型

3.燃燒脂肪類

 可是我覺得除了進食少、消化快之外,應該還有一種是提升燃燒脂肪的速度

 像有的標榜會改變體質或增加基礎代謝率等等就是這類

 

 我很久以前曾經吃過一款減肥藥

 每次吃了以後都精神百倍而且非常亢奮的想大肆舞動

 不過因為我根本不會跳舞所以次次吃完我就會開始房間的大掃除

 連床墊跟衣櫃都可以力大無窮的靠自己移位

 感覺一晚用盡了一週的體力跟元氣,也消耗了一週運動量的卡路里

 但這個感覺有一點恐怖,好像興奮劑一樣,覺得吃久了人會精疲力盡而亡

 後來就很果決的把她丟了

 

言歸正傳

我的「船井burner輕纖燃料菌(宇治抹茶)」試用報告結論是

喝完以後真的會大量的排水,然後整個會消下去

感覺是嗜脂菌把你肥滿腰腹通通都吃光光

而且比其他同類產品好的地方是

通常這種幫助消化的產品應該都是排便而不是排尿

而且有的產品吃了以後便便會像羊大便一樣一小顆一小顆的感覺超不健康

但你知道的~在外面排便是一件多麼不方便的事

相較之下排尿就可以讓消化順暢是一件還蠻美好的事

但是呢? (接下來純屬我個人的想像比擬)

嗜脂菌的力量好像強大到除了妳體內的脂肪要吃之外

還會控制到你的腦部讓你也變成喜歡吃脂肪的嗜脂菌

開始大吃大喝一些會長脂肪的食物

而且威力強大到自我的意志力沒辦法控制

也就是說你會吃進更多的脂肪到肚子裡

那也就根本沒辦法變瘦,還是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繼續"腰腹肥滿"

也許可以吃一些抑制食慾的藥物來抵抗自己體中那個想吃脂肪的嗜脂菌

但問題是~這樣一天到底是要吃多少減肥食品才夠?

好累喔!!

 

後記:

我的持久度真的很低

只用了幾個禮拜又放棄了

把剩下三盒通通轉送大姊

但大姊喝了以後居然說小腹全部都消消掉

驚人的效果讓他們辦公室又掀起船井的訂購潮~

唉!我只能說同人不同命

而且大姊說明明產品背後說只能用冷水泡我卻每次都喝熱水

我想我是瞎了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F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