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在分享今天的購買記前

請原諒我必須先仰天大笑三聲並非常心懷感激的向「LOVELY化妝台」表達感謝之意

本來本篇網誌的名稱應該是「試不到就來自己買-M.A.C柔礦迷光金屬炫采餅」

但沒想到因此查詢了一下之前參加的M.A.C活動

《[招募]LOVELY愛M.A.C,失心瘋也要試用》試用名單

居然~~~不可置信的~~~~有我ㄟ~太高興了!少女般的旋轉中..)

4a4acc6f4830f.gif 

也就是說我下星期三就可以收到底妝組試用再加上我今天買的修容炫采餅

我根本就可以自己畫出今天去M.A.C專櫃試妝的妝效了ㄟ

哇哇哇~~我就要步入擁有經典M.A.C立體妝感的生活了~~太令人高興了

 

 

是的,雖然我說過我是一個膽小不敢去專櫃試妝的人

但因為我的行動力太高(也就是忍耐力太差)

以致於沒辦法忍受心中有不能實現的慾望,所以~我就去了~然後~就買了~哈哈哈

雖然我現在很窮~但~但~但~我不想放棄從來沒在我臉上出現過的立體感

今天買了三樣

1.柔礦迷光金屬炫采餅(SOFT AND GENTLE) 950大洋

2.柔礦迷光金屬炫采餅(CHEEKY BRONZE)  950大洋

3.時尚大修容刷#168 1350大洋

(搞不懂刷子貴個什麼勁!窮人才需要修容ㄟ~有錢人都可以直接整型了好嘛!)

IMG_1639.JPG 

看起來不怎麼樣的東西對不對!我也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可能連玩專櫃免費大搬家的遊戲我都會跳過這個看起來很奇怪的商品

但真的是~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無講你就唔知道~哈哈哈

櫃姐幫我試完妝後,才赫然發現原來我夢寐以求的立體感就是這個金屬炫彩餅營造出來的

IMG_1644.JPG 

櫃姐說立體感是由暗面及亮面一起製造出來的

首先用CHEEKY BRONZE的炫彩餅當作暗面

 (BRONZE中文是青銅色嗎?好奇怪~翻譯後感覺是秦俑才有在用的顏色)

要打的位置有兩個

1.由太陽穴順著延伸到顴骨

2.由耳朵下方沿著臉型線到下巴(櫃姐說我的下巴太短所以只能打到臉頰段)

CHEEKY BRONZE是一種磚紅色裡面帶有不規則一絲一絲的青銅金屬色IMG_1656.JPG 

最後用SOFT AND GENTLE的炫彩餅當作亮面

打的位置是

1.眼周ㄑ型區

2.T字部位

SOFT AND GENTLE看起來是很淡的金色但龜裂處好像透有微微暗紅色調IMG_1657.JPG 

 

就這樣,聽起來感覺跟女人我最大一直以來教的沒什麼太大差別

但一化在臉上跟自己在家化的效果差很多

所以我覺得一定是產品的關係,因為我一直覺得我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但其實我好像沒有分清楚修容跟腮紅這兩位的分別

既然櫃姐都幫我選到適合我要的效果顏色當然就立刻買下了

(不然我打死也不會知道原來我適合秦俑在用的青銅色) 

本來因為預算考量不想要帶修容刷

但櫃姐說修容(暗面部分)要用斜口刷才可以貼合臉部的線條刷出適當的範圍位置

如果用了不正確的工具可能就發揮不出產品的效果

雖然這句話很明顯的是推銷用語但其實也不無道理

但因為今天試妝後的感想真的是我好像都沒有正確使用商品

所以雖然買了很多明星推薦名模愛用的商品

不過畫出來的妝真的就是一個比素顏還路人的妝感

一番掙扎下我也是只好拿1350元來挽救可能又被我用不出效果的1900元商品

但回到家後發現~~

我有M.A.C的斜口刷ㄟ~哈哈哈哈~型號一樣是小隻的~之前不知道甚麼時候周年慶買的

不過我覺得小隻的毛很刺而且會掉毛

不知道大小隻品質一不一樣,很猶豫要不要拿回去換別的商品

IMG_1659.JPG 

好啦!那接下來就等我跟試用的底妝一起發我的第一篇試用文囉~

不過我真的覺得大家可以去櫃位全妝體驗一下

跟以前每次只單品單品試用的效果真的有差

雖然不一定要全用同一家的產品

但好像可以更完整的知道所有商品的搭配順序及最佳的使用方式

上網預約就可以囉!會有專人打電話來確認時間!

http://www.vogue.com.tw/2008event/mac09/book.htm

而且說會準備小禮物(不過我突然想到我並沒有拿到禮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F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