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網路世界

不停的會聽到來自各方的意見跟看法

大家應該都聽過關於化妝水這樣產品的各方意見

有一派認為化妝水完全沒有任何作用

所謂美白、抗老、保濕都是符合各客群需求銷售而冠上的功能,簡單的說只是水

另一派則認為化妝水不可或缺

具備有再次清潔肌膚、代謝老廢角質、補充水分等基礎功用

 

而像我這種沒有主見且舉棋不定的消費者

最常遇到的情況就是

1.會在百貨公司專櫃小姐的洗腦攻勢下買下超過千元的昂貴化妝水

  (此時相信的是化妝水為基礎保養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

2.會在皮膚狀況沒有改善且窮困的月底改買小區或康是美的開架品牌化妝水

  (此時相信的是化妝水只不過是水,充其量功用只是補水)

就這樣週而復始、來來去去的信念倒戈

 

不過這一個月以來

我發現了一個似乎蠻適合我的化妝水角色定位

實驗結果肌膚大大的改善,簡直可說是近五年來我的肌膚顛峰期

讓我整個愛上化妝水這個小東西~哈哈哈

我的化妝水有兩個角色所以需要兩個不同的主角

其中一個主角已經底定,另一名主角正在尋尋覓覓的徵選試鏡中

1.清潔老廢角質 (倩碧三步驟保濕潔膚水二號)

   用擦拭的(使用的是蘭韻紙纖化妝棉)

2.讓肌膚平滑有光澤(徵選試鏡中)

   用濕敷的(使用的是沾濕後可以撕成很多片的那種化妝棉)

 IMG_1693.JPG

首先我的保養程序是 倩碧三步驟化妝水濕敷5~10分鐘精華液乳液(時有時無)

 倩碧三步驟大概使用了一個月漸漸皮膚都不出狀況了(但還是暗沉且摸起來有一些疙疙瘩瘩)

 用化妝水濕敷了一個禮拜整個皮膚的透亮感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臉上一些疙疙瘩瘩看起來還是有,但摸起來卻很平滑上妝後超級貼妝

(每天早晚各敷一次,約5~10分鐘,化妝棉還是濕的就要拿起來囉!)

本來只是因為改用倩碧的化妝水

想說用濕敷的方式大量消耗庫存的其他品牌化妝水

沒想到意外讓我發現化妝水根本就是肌膚變好的來源

以前化妝水用擦的真的感覺不出來多大的效用

但用敷的真的很明顯可以知道化妝水適不適合自己且有沒有效果

接下來也會持續試驗各種化妝水,大家也一起來讓肌膚變完美吧!

【H20 綠茶化妝水】

我的意見:這款化妝水我之前拿來輕拍的時候其實不太喜歡,有黏膩感且看不太出效用

              不過拿來濕敷我敷了一個禮拜,整個肌膚變得很透亮

              但缺點是因為高機能的化妝水比較濃稠,敷完後我還是會用清水洗掉,不然臉上都是黏膩感

              價格不算平價用在每天濕敷有點傷本,基本上會再尋找更好的商品

(空瓶丟掉了,只好用借圖的)

st-1128142-s400.jpg 

 

【Kielh's特級保濕機能水】

我的意見:之前一般使用時我明明大力推薦這個商品

              但沒想到用在濕敷會讓我的臉有輕微的刺痛感

              以前有聽說過有刺痛感是因為太缺水了,

              但試了三天都是同樣的狀況且肌膚本來的透亮感好像變成有點發紅

              所以我想這個商品好像不太適合用在濕敷,而且價格也不是親切可人類型

IMG_1690.JPG   

【OLAY淨白保濕露 (考慮清單)

我的意見:我是用20ML的贈品,因為開口很大,只用了三、四次就用完了

              不過濕敷的效果也還不錯,敷完後有明顯的透亮感

              價格上平價也常常有折扣,基本上我會把它列入會買來敷的名單中

IMG_1689.JPG 

【Kose雪肌精】

我的意見:高絲的雪肌精我大概用了至少有四、五瓶,但都是用在一般的使用程序

              以前覺得雪肌精還蠻好用的,使用後好像比較不容易曬黑,

              且什麼漢方配方聽起來就好像很適合中國人的膚質~哈哈

              過這次濕敷了三天覺得雪肌精的酒精味好重喔!

              (之前很多人說過,但我用在一般程序上的時候都不覺得有酒精味)

              而且在濕敷很容易就乾掉,乾到化妝棉的棉絮都會黏在臉上

              (之前我都差不多5~10分鐘拿下來還是很濕潤的,可是雪肌精常在我還沒取下時就乾了)

              我覺得雪肌精一點都不適合濕敷阿!為什麼雜誌都推薦雪肌精可以濕敷呢!!

IMG_1691.JPG 

【露德清清透化妝水】

我的意見:味道很好聞,但濕敷了兩次就放棄了,敷完好像肌膚變乾澀一點

               應該也不是一款適合濕敷的化妝水

IMG_2213.JPG 

【KOSE開架 WHITIST LOTION(Light)】

我的意見:目前使用了兩天沒有特殊感覺,敷完後肌膚還是持續平滑很貼妝

                肌膚保水度也不錯很有光澤,不過好像沒有持續一直變亮的感覺

                會快速的把這瓶用完再去找其他的實驗品,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

IMG_1688.JPG 

  接下來的日子也會持續用化妝水濕敷

  大家一起不間斷的試個20天看看

  好像是在VIVI六月號上看到的

  他說當作被騙也沒關係

  就這樣努力個二十天看看

  也許完美肌膚就在不遠處等著你喔!!!

 

《疑問》

  大家濕敷都用甚麼牌子的化妝棉呢?

  我現在是用之前用剩的ALBION化妝棉,有其他便宜好用的選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F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