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女性
假日沒有邀約是一件很悲慘的事
男性友人、女性友人好像都消失在神祕的黑洞中
沒有燭光晚餐、沒有姊妹下午茶、沒有陽光之旅
我寂寞的快要哭泣了
這時候大家可能會選擇待在家中
但我必須說
外出才是正確的選擇
星期六日的街頭是試用品發放的巔峰期
逛一趟東區下來
不管你有沒有消費
都還是有一種滿載而歸的充實感

首先在sogo誠品發現這個

(職業病的又去觀察是用甚麼材質,放在店內的甚麼位置及仔細閱讀活動內容文字)
book.jpg 

很可愛又有質感的捐書箱
可以把家裡的書拿來捐給青少年
不用再雙手紅腫千里迢迢拎去公館的茉莉書店
比起微薄的幾十元報酬
以公益為名的捐贈行為帶來內心更大的充實感
回家立刻可以來清書櫃囉

走在兒童服飾區(對~我連兒童區都逛了就知道我有多無聊)
看到李李仁牽著他的小荳荳在買童裝
在印象中
爸爸從來在我生命中沒有扮演過這種角色
真的有一股很令人羨慕的幸福溫馨感油然而生
如果你是數字週刊的狗仔現在拍一兩張應該也可以交稿
走到一樓看到Kevin老師賣力的招攬人潮
原來是陶子姐+Kevin老師為黛珂產品代言的活動

(黛珂好像是給媽媽用的!我想到這點就沒仔細聽了)
decorte1.jpg 
只要停留在現場黛珂也都很大方的給試用品喔!!
全程聽完有一種現場看女人我最大的感覺

(很大方給試用品的黛珂美容液)
decorte2.jpg 

現在所有品牌好像都在倡導愛地球這個觀念
品木宣言這幾天在sogo百貨前也有相關活動
只要憑sogo300元發票就可以換一組品木的環保筷組
雖然環保筷在家裡已經用都用不完(多到真的可以寫一篇文章了)
但這組感覺真的好有質感喔!!
所以還是一定要換的!!哈哈哈
換完之後還可以去櫃上換小禮物
但最近對品木沒甚麼興趣就沒過去了
不然贈品又多一樣囉!!

(好有質感的品木環保筷組~近期都要用它~哈哈)
free3拷貝.jpg 

往前走經過莎莎
促銷小姐正推銷GUGGI新香水的試聞
最近對香水真的很有興趣
停留了腳步向促銷妹妹問了幾個問題
妹妹讓我填了簡單的問卷就送我一小個試管香水喔!!
好高興喔!!

perfume1.jpg 
但他說這是GUGGI首次為25歲以下女性設計的香水(這是甚麼意思??叫我不要用嗎?)
這幾天試用的結果真的蠻喜歡這個香味的
說不定會買喔!!表示我也是25歲以下的女性嗎?哈哈哈

(已經過了好幾天,試聞的卡片放在包包裡還是很香!而且味道很優雅)perfume2.jpg 

來到東區頂好市場前
有一大箱一大箱的嬌生水感乳液等著發送
好小一罐!!超級可愛的!!

(除了小罐的乳液~裡面還有三種味道的沐浴乳試用包+20元折價券)
24cream3.jpg 

(本來覺得我的小瓶已經很可愛了!沒想到一罐還有一罐矮)
24cream2.jpg 
之前就買了很多嬌生水感乳液的小瓶裝囤積
沒想到試用品的小瓶裝更可愛!!
偷偷來回多拿了兩個
不要這樣!!我真的是愛用者
因為太喜歡這個桃子味
我連沐浴乳都有買(但買了好久都還沒用!!)

(印象中我買了五六罐~但怎麼都找不到呢~)
24hours1.jpg 

簡簡單單走一小段路
就滿載而歸了
所以說
假日千萬不要待在家裡阿
當然~~有人約是最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F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