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一個好季節
可以買到便宜的冬季折扣(冬天衣服都很厚,也就是貴一點,所以打折也多省一點)
而且在一開始折扣期購入
春天還可以穿個幾次(因為天氣現在發神經,有時候還是會很冷的喔!!)
感覺就算明年過時都已經值回票價了

最近在NICE CLAUP 換季3折購入了

1.淺灰色小蝴蝶伸縮褲頭內搭長褲
2.黑色小蝴蝶伸縮褲頭內搭長褲
3.深灰色長版溫暖毛線外套
4.灰色九分袖春天輕
薄長版西裝外套

這時候就很希望寒流多待幾天
讓我趕快把新買的衣服穿一穿~哈哈

【小蝴蝶伸縮褲頭內搭長褲(淺灰色1號/黑色2號)】
成分:棉94% / 彈性纖維4% (不會分材質但摸起來很柔很舒服)
產地:香港 (我最愛的城市)
原價:1280元 (買價384元,比五分埔還便宜了)

我超愛穿短褲的
搭內搭褲比絲襪看起來更有個性一點
專櫃品質地攤價格當然各色都要帶一件

e2.jpg 


【深灰色長版溫暖毛線外套(1號)】

成分:聚丙烯晴纖維00% (我看得懂就有鬼了~)
產地:香港
原價:3980元 (買價1194元,超溫暖的外套,我最近愛長版外套)

穿起來還是會有一點壯,我本來就不太適合穿很厚的毛衣
但~但~我也想要穿毛衣啊!!嗚嗚

未命名 -1.jpg 



【灰色九分袖春天輕薄長版西裝外套】
成分:棉51% / 麻49% (但很容易皺~)
產地:香港
原價:3980元 (買價1194元,感覺根本就是春天穿的阿!!但是是換季的價錢)

自從冬天買了Havenark的綠格子長版西裝外套後
發現這種款型超修飾身材的
但這件因為單一尺寸所以不是很合身
不過我想現在那麼胖還是不要合身好一點!!哈哈

 13.jpg


感覺我已經很久沒有買衣服
因為不停的發胖會讓你沒有買衣服的興致
(但有可能會買一些沒辦法試穿的地攤衣,然後誤以為自己還穿得下)
距離去年八月我最瘦的時期
我現在已經增肥了9公斤(ㄜ!!好恐怖的數字,我一直不想正視)
以前胖胖瘦瘦感覺還蠻容易的
但可能已經到了新陳代謝停滯的年紀
人生的一切不靠自己努力好像都不會有改善(好辛苦喔!!)
最近迷上網路爬文
發現大家都好努力在美好自己的人生
努力保養、努力化妝、努力購物、努力分享
嗯!嗯!嗯!
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所以我也開始努力!!努力!!

一個約定
瘦下3公斤前不能再買新的衣服

(地攤的也不行!!但Heavenark的黑色長版外套例外~~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F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