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P拷貝.jpg 

身為一個女性
我和眾多廣大的女性一樣
對於電器產品處於沒有任何敏銳天份與激情愛好
但身為一個現代人
真的還是會擁有很多自己的電器產品 (也就是不得已一定要把部分的薪水花在這些東西上!!)
必備的手機、數位相機、Notebook、桌上型電腦、MP3、錄放影機
可惡又麻煩的電腦還隱藏很多需要花錢的配備
滑鼠、鍵盤、防毒軟體、耳機、喇叭、隨身碟、隨身硬碟、燒錄光碟片.....
一大堆煩人且功能介紹繁複(還推陳出新ㄌㄟ~~)的東西需要添購
這次我的新貨~~~也是這些煩人傢伙的好夥伴~《多功能事務機》來也

·     添購原因:
1.沒有上班的日子才發現列印的重要性
   假日要去旅遊的地圖必須貼到word
存到隨身碟
拿到7-11去印
   玩完官網上的遊戲後沒辦法列印領取試用品的試用券
   非常非常的不方便
   原來公司的印表機也是員工福利之一
   (不要太誇張的大量印製我個人是認為沒有到盜用公司財產那麼嚴重的罪名吧!!)
   還有購買旅遊行程時一些與旅行社間的傳真過程也全賴公司的員工福利事務機~~哈哈

 2.分享小時候的照片
   
最近發現了一些小時候的照片
   很想放上部落格跟朋友分享一下
   也許也可以用在將來製作結婚當A碰上B的人生故事歷程
   雖然我還不知道我到底啥時才可以結得成婚,但總是可以先準備
   老闆說能做的事就先做完,時間緊迫才能維持從容

 

 

基於以上的原因讓我在凌晨四點在網路購物買了我的新貨
PCHOME的24小時送達也讓我在隔天的下午三點就收到產品
太驚人的速度了~~一定要掌聲鼓勵一下!啪啪啪!!!
在凌晨遍尋網路商城

 

 

·     添購考慮點:
本來想買有各色分離墨水匣功能的(聽說這樣比較省墨水!缺哪種顏色買哪種)
之前家裡的EPSON壞了超多次(所以刪去法!!
不要EPSON)
之前還有一台LEXMARK超難買到墨水而且墨水驚人的貴(所以刪去法!!
不要LEXMARK
)
最重要要有
掃描、列印
(如果可以傳真當然更好!!雖然房間電腦離電話線好像還蠻遠的!)
預算當然越
便宜越好!!(完全沒有概念這種東西的價值)

·     最後決定因素:
1.掃描功能HP看起來比較好
   
HP硬體高達1200 x2400 dpi
   Canon光學600 x 1200 dpi 
2.價格因素HP最低
 
  HP最便宜的機種1950元
   Canon最便宜機種2990元
3.PCHOME刷卡優惠最多
   Yahoo - 六期零利率
   PCHOME-六期零利率/可以加購墨水匣現折300 /滿三千送1000點紅利
(永豐卡/相當於現金60元)

 

 

最後我就是為了湊到三千元還又多逛了一兩個小時找不到東西買
必須老實說PCHOME真的比YAHOO難逛很多
衣服鞋包很醜/化妝保養品很貴/網頁介紹也都很隨便
經過這次我確定我是YAHOO的擁護者了
但為了60元的優惠我還是背棄了YAHO0

最後訂單內容如下

DCAE00-A27864812-000

HP Deskjet F4280 創意熊貓機 (1950)

1

DCAE00-A29676752-000

加購-HP NO.60XL 原廠黑色墨水匣 (892)

1

DDAN2R-A37131467-001

Comefree奈米鈦纖腰 (M) (349)

1

最後一個是硬買的結果
到貨也一起送到
但其實沒有甚麼太大的購買意願
所以目前是還沒拆封
之後使用有效果也可以寫文介紹給大家(呵呵!!)

開頭已經說過我是一個對3C電子產品沒有任何天份的人
我的開箱文是不可能像Mobile 01那種水準
單純只是要寫一些花錢後帶來的高興感

首先它的「安裝指南」簡易清楚明白容易理解
連撕開膠帶、確定門有沒有關緊這種都算一個步驟
而且還多國語言圖文並茂
連我這種極度白癡程度都可以順利靠自己沒有疑惑的完成機器安裝
記得光碟片安裝驅動程式時電腦會說要先關掉防火牆之類的阻擋,
這時候要想辦法關掉(不能像我一樣一直自動忽略,然後持續鬼打牆了好幾次)
安裝程序(這點五顆星 )

拷貝.jpg 

外觀就是一位小白,女性最愛的3c消費產品我個人認為不是粉紅色桃紅色就是白色
所以我當然也不例外的很愛囉!!
外觀(五顆星 )

a拷貝.jpg 

反正就是登錄可以享有保固(不用把保固卡寄回!購於網路也沒蓋店章是要寄個鬼嗎)
我個人是看不太懂
反正都是中文要填一些資料、產品序號
然後回答一些簡單的問題還可以參加抽獎(到底真的有人抽獎抽到過嗎??)
這些真的很麻煩,純粹只是填心安的(如果有朝一日壞掉的話??罵客服可能可以大聲一點)
買東西為什麼不能直接享有保固
還得去登錄真的很麻煩ㄋㄟ

網上登錄(三顆星 )

 

 AA拷貝.jpg

 

Yahoo跟Pchome的價格跟贈品都是一樣的
上網登錄會送
1.HP好樂活小燒包(內容包含環保筷+小提袋+小手巾
看起來就是一些沒用的東西,折抵個幾十元給我我可能會高興點
2.HP4G隨身碟(市價499元)
這個好一點至少是有用的東西
但是都要上網登錄後還要列印下資料頁加上發票影本傳真回去才有喔!
這點真的不合理!!我都登錄了還要傳真回去!!我的又沒有傳真功能!!
可惡阿!!基於這點扣一顆星好了
贈品(二顆星 )

簡報1.jpg 

 

 

來看看功能試用
網頁列印超酷的喔!!
可以只選取一部分印但不用像以前一樣貼到Word上
只要輕輕鬆鬆選取範圍就好了(超簡單的啦!!)
影印也很簡單
我用小時候的照片試印
哇哇哇!!效果跟真的相片沒甚麼差ㄟ
掃描也是一鍵ok
但有幾個問題
1.不會自己偵測物件大小(一小張照片掃描出來還是A4大小,還得剪裁空白處)
2.儲存的資料夾沒讓我選ㄟ(可能是可以找到修改~但我目前還沒時間研究~基本上需要花時間研究就是太該死了!!哈哈)
不過掃描很快速
效果也都很不錯
功能(五顆星 )

 IMG_1758拷貝.jpg

IMG_1754拷貝.jpg 

目前使用了一天

除了隔天再開機開印表機時

他又自己列印了一張測試頁(是故意要浪費我的墨水嗎??)
其他一切都很不錯
剛剛列印了一張兌換券可以換KRYOLAN歌劇魅影的蜜粉試用品
現在持續在裁切我的兒時照片
很不錯很不錯!!
花錢換來好心情又一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F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